close



話說三個月一季的東浩幫聚會又展開啦~
這次是由阿良來舉辦~
經過大家投票表決後,最後選定在板橋的「
洋蔥

蓉姐依然是這次最早到的~~
建霖通常也不會是遲到的那個~~
我~~~這次也還算早到~~
這次最晚到的...還是ingrid一家啦~~(我應該沒記錯吧~^^")


大夥坐下沒多久後~
建霖就跟我借了相機~
研究完沒多久後,他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蓉姐就是在如此錯愕的情況下,被他偷拍了~~
(應蓉姐要求~~我把那張錯愕的照片刪掉啦~~留下做作的照片~哈哈)






後來他又幫我和他的老婆、女兒拍了一張~




待他拍完之後~~
當然要換我拍囉~~~
首先要先幫建霖一家拍的啦~~~

(ps:年紀大了...還是愛裝可愛~~甚至比他女兒更over哩~)



再來幫阿良、立芝拍一張囉~~



(ps:阿良的頭髮,和阿禧愈來愈像哩~~ccc)



阿禧一家人~~



(ps:阿禧、他兒子、阿良,三個人的髮型很像吧~~~)


再來就是ingrid一家~~



(ps:小陳還對兒子鎖喉咧= =)



東拍拍西拍拍之後~~
餐點也上了~~
這次我點了「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真是好吃呀........




飯後的甜點,則是選擇我最愛的巧克力~~~
(真好吃~~~~~~)




最後吃飽、大家聊完後~~~
就像往常一樣,就地解散啦~~~
(希望下次能安排個後續活動....)
蓉姐因為想買甜甜圈~~我也想買~就一起去買啦~
看到剛好有新推出的「巧樂奇帕芙」、「巧樂奇波提」~
還有前一陣子玉木宏代言的「原味抹茶歐菲香」~
通通買回家品嚐囉~~
(可惜沒買到紅豆抹茶波提~這可是蓉姐大推的呢)
ps:回家品嚐後的結果......巧樂奇系列的都很讚呢~~下次還要再買來吃


之後又在那附近逛了一會兒~~
這一逛~可是不得了~~
我又敗了二件衣服、一件內搭褲、一雙鞋子~
最後只好趕快拉著蓉姐離開那恐怖的所在~~~




這次的聚會~一如往常一般~
不外乎就是大夥碰面吃飯、聊聊天~~
不過還蠻令人開心的~~
就是每次參加的人數大概都會有8個以上~~
希望哪次可以真的全員到齊呀~~~
也希望下次的聚會,不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
能夠再多些戶外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