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社團,已經有1年的時間~
直到最近,我才真正的加入~
剛好遇上社團滿1年~
於是團長和其他團員便決定在這禮拜天舉行聚會~
而我這次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就報名參加了...
(畢竟這不是我的作風咩~)


說實在的,對於星期天要和一堆不認識的人碰面~
這次心情上倒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直到昨晚和丸子同學小聊之後,才開始有點小緊張~


而今天早上九點多就醒了~~
起床梳妝打扮~
十點多就趕緊出門啦~~
一到聚會地點,看到才來了幾隻小貓~
團長當然是最早來的囉~~
跟她打聲招呼後~~她很快就認出我的名字~~
(呵呵~~團長不虧是團長,真是好記性呀!)


後來先到的團員們,就先就定位,開始先點餐~
一邊等著其他尚未到場的團員
而這等待的時刻,大夥就開始玩起撲克牌了
就這樣嘻嘻哈哈大夥玩了幾局~
午餐也吃飽之後~~
團康活動......正式展開


而要玩遊戲之前~~
不外乎的就是要先自我介紹啦~
本來很擔心自己會是最老的~
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還蠻多人跟我同年紀的,甚至是比我大的也有~~
而在自我介紹時,也有很多人幫忙拍照呢
而且也意外發現,社團裡各個行業都有,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還有消防隊員呢~~


自我介紹完畢之後~
就要開始玩遊戲啦~~
遊戲的內容是~報數~
凡是喊到3的倍數、和3相關的數字,則不能喊,要用拍手代替~
輸的人....就要被懲罰,罰吃整人糖(秀逗糖)~
玩了幾輪下來,我們報數幾乎沒有喊超過30以上的~~
大家拼了命狂喊錯~~~大家吃整人糖也吃的很開心~
最後終於有撐到30以上...都沒人喊錯~(因為都在拍手)
不過撐沒多久...還是有人喊34啦!!
待她處罰完之後,就玩下個遊戲囉~~


下一個遊戲,則是「比手劃腳」
題目都是和電影相關的
你可以選擇用比的方式,但是就完全不能說話了,
不然就是用說的,但只能用英文or客家話來說~
而且也不能說到關鍵字~~~


本以為這些條件被限制後,比手劃腳的難度會增加許多~
但是沒想到大家超厲害的啦!~
甚至只是比了其中一個字後,下面的人馬上就能猜出電影名稱~
真的是超強呢~~~~~
而猜對的人,則是可以獲得一隻棒棒糖做為獎賞


這二項團康遊戲玩一玩,也已經四點多了~~
之後則是開放讓大家繼續玩牌囉
玩牌真的是交朋友的好方法~
我們從大老二,玩到牌七、九九、後面還玩了心臟病~
不熟~也玩到熟了~~(手都快被拍爛啦~~)
大夥也玩到,笑到肚子痛呢


而最後要離開前,我還和另外三個牌咖交換msn~
我想~~~之後應該可以和其他人慢慢認識吧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
真的很有趣~
而且大家很熱情~也很high~
現場的氣氛馬上就被炒熱了起來~~~
重點是~~超多人都很熱心~
幫忙準備懲罰、獎勵的糖果~
幫忙製作簽到表~
幫忙製作大家的名牌~
幫忙現場攝影、拍照~
這真是個很讚的大家族~~
所以~下次家族若還有活動,有時間的話,我應該還會繼續參加吧~
希望可以認識其他人囉~~~




ps:照片之後會再補上來的~~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