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之後~也才12點多~~
而家裡也都沒人~
我就很無聊的不斷轉著電視頻道、看新聞、看東森~
到了下午1點半多~~美秀姨終於打來了~~
搞了半天~她早就起床了啦~~
手機因為沒電,但是她也沒發現~~
只是心裡納悶~我怎麼還沒打電話給她~
而家裡電話~~~就更瞎啦~
她因為前一晚上網,所以電話線還插在MODEL上啦~
因此電話響了~~也沒用~~(真是敗給她了..........)

不過時間還是來的及囉~
我一樣還是先到了電影院售票處~
這次我就決定加入會員啦~
反正之後要去那看電影的機會多的是~~
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用會員價來購票啦
整整省了80元呢~~(反正我也不愛吃爆米花~所以沒差~)
而且訂金只付1000元而已~~也還OK啦~(我先前以為要2000咧~)
加入會員後~~也買好票啦~~就等美秀姨來囉~



而電影在開演前,一定會有一些片段的預告~
看了「蜘蛛人3」~感覺好像不錯看呢~~
「淚光閃閃」、「太陽浩劫」我也挺有興趣的~~~
不過「淚光閃閃」是不會在首輪場看啦~了不起就等二輪片囉~


廣告幾部接下來會上檔的預告後~
今天的重點「亡命感應」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有點像溫馨小品~步調有點慢~
但是後來~事情開始發生之後~~
就還蠻緊張了~~~有幾次還不小心挫到呢~

不過看到後面~就覺得有點無法理解~
我甚至還懷疑,其實是珊卓布拉克有病吧~
這一切是她幻想出來的~~~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This is the true.

感覺有點像好幾年前的「蝴蝶效應」~也有點像這幾年日本拍的「預言」~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看呢~~
只是到最後,好像還是無法改變什麼~這點倒挺令人鼻酸的~~~
總而言之,這部片~~還算不錯囉~~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就到漢堡王去解決我們的午餐~~(先前看電影時,肚子早就餓的呱呱叫了)
沒想到~~店員寫錯編號~導致我和美秀姨的主餐拿錯了~
不過他們家的薯條還算不錯吃喔~(比M的好吃呢~~M的太鹹了~~)
而且飲料還有熱巧克力可以選擇呢~~(yaya~~I like it!!)
我們二個邊吃著餐點,邊聊天~~
時間也過的很快~~馬上就來到了晚上6點多了~

氣象報告說今晚會變天~
所以我們就趕快散會囉~
果然......騎車騎沒多久~~雨就開始滴了起來~
之後都是一陣陣的大雨呢~~
我們還算LUCKY了~~~只遇到第一波吧~~XD



接下來的幾個月份~
還有很多電影好看~~(EX:蜘蛛人3、神鬼奇航3、哈利波特等)
到時艾絲翠也能一起加入啦~~~
我想她這陣子真的是也挺悶的吧~
不能看她愛的電影呢~~呵呵







亡命感應


劇情簡介

一名家庭主婦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發現車禍身亡的丈夫卻意外地死而復生出現在自己面前,
此時她才驚覺原來這是『死亡預言』,她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
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朱利安邁克麥霍 飾)、兩個可愛的孩子,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但有一天,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的生命,
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竟然發現她的家人又回來了?
經過她的追查,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都是個徵兆,
所以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