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建議啦
目前我會先試試看日商公司,姑且不論錄取與否~
最起碼自己先踏出了這一步,就算再不安,也只好先暫時放下
等結果出來,再來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吧


說也好笑,昨天為了日商投履歷一事,所以特地又登入104把履歷打開,
結果今天居然就接到3通電話、3封mail,都是要我去面試的,其中有一家,還是我先前的廠商呢~~(哈哈~真是巧)
先前真的很認真在找工作時,要我去面試的電話、mail也很少會在同一天有那麼多家通知,
但這次居然一次有6家~~真的是跨丟鬼了吧~~不過我都先回絕囉~畢竟現在的目標是在日商啦~~一切之後再來說吧




而今天中午~~突然心血來潮就和同事們說,今天去外面吃吧~因為星期五啦~要放假了~~~
大夥也因為吃公司的吃膩了~~所以也很贊成我的建議~
而且今天天氣那麼好,是該去外頭走一走、曬曬陽光



吃完午餐之後,就想說順便去買飲料好了,因為我今天發現布魯斯心情好像不太好,
而他先前也曾提過,只要他心情不好,就會要助理訂飲料,大家也會跟著有福啦~
所以這次,我就不等他開口,直接幫他買回去啦~~
果然~~他看到之後,心情大悅哩~~還一直稱讚我呢~~(哈哈~)
而買的飲料有多送一杯,所以我就轉送給經理秘書,沒想到效果也不錯~果然碼頭有拜,是有差的啦~~





今天下午就這樣有點懶洋洋的渡過了,一直到了晚上6點多快7點時,已經有收拾東西,準備回家的打算~
本來今晚聽說克拉克要幫新人上系統的課(最近又來了三位新人囉~所以我就不算是新人了),
但遲遲看他們都坐在位置上各做各的事,毫無動靜,本來也以為他們大概不用上課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家主管突然開罵了~~說怎麼都沒人準備上課~~然後就一一點名,要新人趕快進去上課~
突然間........我也聽到我的名字了......但手頭上的事,也還沒告一段落,所以我仍繼續坐在位置上(其他人也是),
這時候她故開罵了~~「我說的話~都沒人要聽嗎~~」
然後TONY哥就趕緊喊,大家趕快進去上課了!!!



= =  SEE~~~
我果然又逃不掉了~~(蓉姐~妳看,我說的一點都沒錯吧)
然後也只好乖乖的進會議室上課~
不過這次上課的除了我、TONY哥、還有另一位新人EVA~其他的成員,就在大陸工廠和我們連NETMEETING囉
但這次上課就比較好玩啦~~畢竟身邊沒有主管在~~也讓我放鬆許多~
而且就和TONY哥、EVA邊上課邊說說笑笑的~(講師克拉克人在大陸囉~所以也看不到我們在做啥啦)還蠻開心的,
就這樣~~~一上上到八點半多~~~克拉克才放我們下課回家

最近和同事間的感情有明顯的進展,可能因為有新人進來的關係吧~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最菜的~~心情上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也或許新同事EVA人很好,和她相處讓我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反正她整個人很NICE啦~),所以就很有話聊囉!




人的問題........雖然已經漸漸在改善了,
但是~~工作上仍沒有改變,一樣是愈演愈烈,一樣做著讓自己很無力的工作,卻仍然被所有人東催西催的,
自己的心愈急想完成它,卻愈是困難,彷彿我在處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而先前我也跟我的主管討論過工作內容了,
但在她的想法裡,她覺得我目前的工作已經比前人少太多了,(這種想法根深蒂固)
也或許就是因為她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所以流動率才會如此高吧




不過這一切~~可以讓我先暫時放鬆幾天囉~
一切都等日商面試完,通知後再來煩惱吧~
現在是該好好享受一下假日的生活及母親節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