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星期一利用上班時間,偷溜出去面試
(噓~~姐姐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既然是偷溜出去的,當然是非常緊張啦~
就連寫履歷表時,字是潦草的可以,手也是抖個不停~

寫完履歷表後,就有二位來和我面試~
(史太太為了要避嫌,所以就不和我談了)
談一談之後,覺得人事和那位採購人還不錯啦
不過人事還是說,明天以前會給我答覆


回到公司後,還好沒人問啥~
然後我就發mail給史太太,說我面試完,回到公司了
她就說~~那二位同事對我的印象很好~~~
說我看起來,的確是個好相處的人~~
而且人看起來很甜~~~  
(看史太太打的這句話~~我整個人快笑死了....
第一次被人家這麼說,我還對史太說,她們人也太好了吧~)
她們還要我趕快去上班呢~~


既然已經談成功了~~
我就要趕快找時間跟主管提離職了~~
只是~~星期二時,因為大陸工廠斷線,所以她拼命在連絡處理料況的事~
為了增加她的煩惱~~所以我就忍著不說~

結果隔天~星期三,主管一樣從早開始追料況~~
我一樣毫無機會可以提,但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只好~~等到下班回到家之後,打電話給主管告訴她這件事,


不過礙於我希望能提早離開~~
所以對於離職的原因,我當然是編了一個小小的謊啦
結果~~主管仍然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還拼命想辦法幫我解決
還說什麼~~如果我要離職,要提前一個月提出~~

拜託~~我都還沒滿試用期好嗎~~我也才做2個月而已
依照勞基法來說~~我是可以今天提離職,明天就可以不來的!!
況且我和前人交接也才2小時而已~~
雖然前人提離職,確實是有提前一個月啦~但是對我來說~並沒任何受益呀
現在卻用這樣的方式來挽留我,讓我覺得很糟耶!!
而且我也表示過,如果接手的人無法立即找到,
那我可以等到人到齊之後,再利用晚上or假日來交接呀~~
(我人已經算非常好了吧)
但主管那種態度~~死不放我的態度~~真的很令人生氣
我是想好聚好散~~所以才好好的跟她說,甚至提到晚上、假日來交接
如果她再這樣的態度~~就不要逼我了!!~~


星期三晚上談完之後,我就想說隔天先到人事那拿離職單吧
結果.....人事居然請假啦~
問其他代理人~他們說他們無法給我單子,要我隔天再來拿~
(真的是很會拖時間捏........)


而我今天~~早上就趕快找人事拿單子~~
本來她還不是很想給我的~~後來我說和主管談過了
她才把單子拿給我~~
結果不順的事又來了~~~今天換我主管請假啦!!!

厚唷~~是怎樣啦~~
人家只是想寫個離職單,給主管簽名~好繼續跑後面的簽呈咩~
幹嘛請假啦~~timeing也太剛好了吧~~~
眼看又拖過一天~~真的很怕下週簽不完捏~~
希望老天保祐~~~我能順利的將移交工作處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