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中電影的毒太深太深了....

上禮拜才看了二部片~

而這禮拜三、四,我又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新片....

天魔  &  驚爆頭條內幕

天魔在6/6上映時,我就很想看了

現在看到二輪有~當然讓我更想看啦



而平時會和我看二輪片的人.....

翠大媽、蓉姐、小可愛  -----> 以上三人都不敢看恐怖片....也算是沒興趣啦!~ 

小芹和小白 -----> 一個在中壢、一個在台中,二個都要幾天後才會回來.....太久了...不想等他們

毛豆、黃董、阿亮  -----> 這三個男人.......都在加班........嗚~怎麼那麼湊巧啦!~ >"< 



所以昨天下班後的我........躺在床上....

心想著.......我的天魔.......好想看呀!~~然後愈想愈鬱卒

後來突然想到一個很久沒一起看電影的好朋友........鳳

我就打電話給她~

而她剛到家、洗完澡,準備要吃飯

在我問了一下她的意見~~她願意和我去看!~

喔耶喔耶~~

於是十分鐘後我便騎車殺到她家樓下~~我們再趕緊趕到美麗華~~



雖然說.......電影已經開演半個小時了~

但是緊張刺激的地方正要開始......

一邊看,鳳一邊罵那個.....史密安......死小孩

既然是要看恐怖片嘛~~所以我就一直唉唉叫.....想要製造一些恐怖氣氛

不過說真的~沒有很恐怖啦!~

只是有些人的死法.......挺慘的........

特別是那個記者的頭.......整個被切掉........

 嗚~~好噁心~~


不過看到有一幕,我整個人嚇到快跳起來說......

就是男主角大使~準備要拿刀殺史密安時~

媬姆突然從後面跳上大使的背~

靠........邊站.......嚇到我了啦~~~

而鳳是在旁邊嘰嘰喳喳的~把恐怖片搞的一點都不恐怖......

最後死小孩~~~~  呃......不是啦........史密安~當然沒死啦

反而是男主角大使死了.......

死小孩最後還牽著總統的手.....回頭微笑哩!~~


這部片我是覺得SOSO啦!~~沒想像中那麼恐怖~~

網路上很多人都罵說很難看........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我是看二輪的~也沒差啦!~



而第二部.........驚爆頭條內幕

網路評價不錯~~我也是覺得SOSO~~


劇情就說~  

地方產業龍頭、政壇大老、地檢署高層,以及警方最精銳的反恐特警隊F.R.A.T,金錢與權力互相勾結.......

然後被報社小記者揭開內幕.......

而知道內幕的人,也一一死亡~~


可是我覺得很瞎的是~

反恐特警隊~整組的人都是黑的啦!~~

連頭頭一起ㄌ一ㄠˇ落去.....

然後其中一個警員和記者,一起把反恐特警隊的人通通殺光......

不過最後也沒啥結尾啦.......

因為大家都很黑呀.........記者是能爆什麼料~~

再怎麼爆,也都會被壓下來呀........



看這部戲~有二個人,我覺得很面熟啦!~~

小記者是.........小甜甜的前男友.....賈斯汀演的~

報社老闆是........摩根佛里曼,他演過很多戲啦!~在很多戲都有他的影子





照這樣下去.......

我應該每個禮拜都會去美麗華報到吧.......

看了最近的預告

可能下一次就會上檔.......「賴家王老五」、「不可能的任務Ⅲ」、「海神號」了吧........

哈!~這幾部戲,我也是很想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