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在奇摩拍賣上,大開殺戒.........

買的超黑皮的啦!~~

而且前一陣子也賣過二樣東西~~(保養品和手機)

原來當賣家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而當我手機已經寄出1個多禮拜後.......

有天突然收到買家的評價意見~~

我已經匯款很多天了,還沒收到手機喔......

看到此留言的我,當時楞了一下

因為我明明已經寄出1個多禮拜了

現在她才來向我要東西,是怎樣呀.........

而且當初我把手機寄出去時,就不斷發mail給她

要她收到東西後,給我個評價~~

而我也遲遲未收到她的回應

後來居然告訴我,她沒收到手機

哇哩!~~~

她的反應也太晚了吧....... 

錢都匯款那麼久了,現在才想到手機沒收到

幸好當初寄東西的收據沒丟掉

我就趕緊上郵政網站查了一下

確定有人收了

我就要她再確認

最後.......原來東西被她的叔叔給代收

哇哩!~ = = 

自己該注意一點,問一下家人吧

害我嚇一跳說~~~ 



而當這件事落幕後.......

最近又有另一件事發生了~~

我的賣家告訴我,她沒收到我的匯款金額

= = 

但是我的atm轉帳資料,明明就是匯款成功呀

現在對方說沒收到錢~~

吼~~~怎麼又有事情了啦!~~~   >"<  

後來我和她就不斷發mail確認來確認去.....

我還特地要我媽幫我去刷本子,確認到底有沒有匯款成功

但事實證明~~匯款是成功的

而就在我和她連絡二天後.......

她告訴我她收到匯款金額了

但是~~~她給我看的匯款帳號,好像不是我的耶......... 

= = 

現在......又是發生啥代誌了.....

我和可可亞講

她覺得我遇到白痴賣家了



老娘我玩拍賣玩了二年多了........

從來沒遇過這些問題

怎麼今年問題一大堆呀

真是莫名其妙哩~~

哼哼~ 

希望接下來的交易,不會再有問題了啦!~~~~

這樣搞...........很累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