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一直是我還蠻愛從事的一項活動,

因為對於懶的出門的我,真的是非常便利~

掐指一算,接觸網購,也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了,

而至目前為止,我對於網路上的東西,滿意度有9分吧~

可能算是我運氣好吧~


不過...最近幫弟買了二項東西,

但是收到東西後,卻發現少了另一個,

沒想到...我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因為那個賣家的評價,有一些些還蠻糟糕的,雖然大多數都是好的~

怎知...這個慘案還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哩~


而且當我匯款過後,有發過mail,再三強調那二樣東西,

沒想到,收到後,仍少了一項...

不過我已經發mail給對方了,如果他處理不當的話~

到時...我會上來公布他賣場,讓大家小心這個賣家~

畢竟同一件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就表示有問題了吧...

因此~找賣家,果然還是要找評價是100%的,比較安全~

所以呀~~大家要學著點捏~~



<以上為個人的經驗談....來賓請掌聲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