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開幕,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先前蓉姐一直就很想來嚐鮮一下~
很可惜這次,她沒跟到囉~~


今天早上,陽光就爆大的~
好久沒踏入新店了~
結果居然在往新店的路上,給我小塞了一下~~
所以......我又遲到了!!
(唉~真是事事難預料啊......)


到了附近,又找停車位找了好久~~
所以....建議各位想來覓食的朋友們~
切記~~~坐捷運是最方便的啦!!~~
(從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往巷子裡看就可以看到它斗大的招牌啦)



光從門口,就可以看到濃濃的日式感~
讓人覺得店家還算小有用心~





踏入玄關~旁邊有個祈願版,
上面掛了滿滿的祈願條~




由於店家今日才剛開始營業,
所以上門的人客還不多,算是讓我選對時間啦~
才能盡情的拍照~~












就連牆上也有浮世繪的壁畫(紙)





menu-(左)




menu-(右)





定食8.....
名符其實就是有8種定食
而且均一價都是200元唷~~且不收服務費





美秀姨點了「鹽烤鯖魚定食」,
我則是點了我想吃很久的「蒲燒鰻定食」




店家還打了一個很酷的噱頭





結果....不到15分鐘~
我們二人的定食紛紛上桌~
真的要給店家拍拍手了 



早餐沒吃的我們,此時也已經饑腸轆轆~
迫不及待的開動~




美秀姨的「鹽烤鯖魚定食」




美秀姨還說,她可是有事先調查~這個定食的評價還算不錯呢~
果真肉質吃起來還蠻不錯的~(我吃了二口)
就連向來頗挑食的美秀姨都說好吃呢!~




我的「蒲燒鰻定食」




光看到這塊鰻魚....就讓我夠興奮的了!~
不過....還是要先吃其他配菜啦!


味噌湯....喝起來小鹹.....(難道這是效法日本精神嗎 )
茶碗蒸.....則是soso~還蠻普通的....
右下角的醃蘿蔔甜甜脆脆的,還蠻合我的口味~
左下角的牛蒡絲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來張特寫吧~





這個黃色一條條的是蛋絲,
吃起來乾乾甜甜的,想必也是在效法日本的作法~
可惜有點太乾了....沒有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鰻魚啦~~~
吃了一小口.......
果真~~鰻魚上香濃的醬汁~正是我要的那種味道~
再吃幾口....ㄟ....刺出現了....還不小根咧~
不過不知道鰻魚本身的口感就是如此~~
還是我是吃到不夠正港的鰻魚~
總覺得鰻魚不太好夾....讓我吃的有點辛苦~
但整體來說.......它還算是不錯吃的鰻魚啦~~



結果鰻魚才吃到一半......
我居然有點飽了~~~美秀姨從頭到尾幾乎只吃了主菜而已~(那條鯖魚)
而且媽媽從小有交待....不可以浪費食物~~
所以我秉持著這句話~~再怎麼樣也要把主菜吃完~~
最後我不但把主菜吃完,連甜點-麻糬也都被我吃光光了~~
雖然我把甜點吃完了....
但我還是要摸著良心說話,其實它沒有很好吃~~~
但做人就是要有神農式的精神~~試了才知道啦!~


我們二個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順便耗時間....
本來和我們同一時間一起用餐的客人~也早就不知去向~~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往下個目的地,要來去敗家開錢了啊~~


這次的定食8....還算ok囉!~
下次還會想再來試試其他定食







爭鮮-定食8






事業體:定食8
店別:大坪林店
電話:(02)2910-8723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16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