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撐的要死的午餐後~
我們就騎車來到髮廊啦~

是的~
今天我要來用我的頭毛~~
距離上次染髮也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現在是布丁妹一個~

最後我選了........號稱巧克力蜜糖色....中帶點紫蘿蘭的顏色~
哈哈~~
一整個很做作的名字~~~


今天髮廊的人客比先前去的時候還要少很多~
我想是因為今天陽光普照的關係吧~
大家都出門曬太陽去....
只有我待在這裡敗家.......


而美秀姨本來今天打算要燙髮的~
因為暫時不方便用~
所以她在爭扎著要不要把頭髮剪短~
最後在我的煽風點火&她朋友的支持之下~
她答應要剪頭髮了!!!


最後設計師幫她把頭髮剪成像是jolin的造型~(前短後長)
其實剪出來...我覺得還不錯看咧~~
雖然剛剪完~乍看之下會有點不太習慣啦~
但看久了,真的不錯看!~~(反倒是她自己....一直覺得很怪~~)
而且只要把後面那撮長髮綁起來~~從前面來看,她根本就是剪短髮嘛~~~
一整個就很有造型~~~~



她剪完之後~~
設計師幫我做最後的動作~~
不過畢竟我還是保留長髮~~所以能變的地方就不多啦~
瀏海變的比較厚~髮色也和上次不太相同~
但我還蠻滿意這次的造型~~
最後結帳時~~設計師一樣給了折扣~


而當我們離開髮廊~
準備去牽摩托車時....發生惡耗了.....







我:ㄟ...美秀姨,我們的摩托車是停這裡吧!?
美秀姨:是啊!!!呃?怎麼不見了......
我:對啊!! ㄟ....不會......被拖吊了吧......
美秀姨:....地上有寫字捏!!
我: 哇咧~真的被拖吊了!!!!!



當下看到自己的車牌寫在地上時....
真的是傻眼啊~~~
姑娘我會騎車n年來.....還真的沒被拖吊過~
這次....居然被拖了.......
心中有千萬個x......真想罵出來~~~




打了通電話去問~
拖吊場就在附近.......
於是我們兩個,只好哀怨地走路去領車~




美秀姨:奇怪ㄟ....我停了這麼多次都沒被拖吊過捏~
我:我長這麼大,也沒被拖吊過啊!!!
美秀姨:ㄟ~是喔...那還真是...幸運啊!~
我:是啊...我的拖吊第一次就獻給妳了啦...
美秀姨:嘿嘿~是喔!那還真拍謝耶...
我:嗚~~~本來以為今天用頭髮有折扣是賺到了,結果現在還倒賠~
我:吼~現在是月底啦!!拖吊場又出來賺錢了啦.... >"<




走到拖吊場~
花了850元領車....
之後我們就一路狂飆~~~直往環球國賓去看電影啦~
所幸在開演前,終於到達~


今天看的是基努李維的「正義焊將」
本來對他沒太大的期待~~~
不過看的時候,還真是驚險萬分啊~~~
看這類的電影,還是要在音效好的戲院,才能有這樣的feel~
總而之言,這部電影~
還蠻推薦大家一看的~~~




唉唉~~
今日花費:$3,450

髮廊:$2,400
拖吊違規費:$850
電影:$200



想到那個拖吊的費用~~心還是好痛~~
$850....我可以再吃定食8~4次,我可以做護髮~1次,我可以看電影~4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