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我又要出國去啦.....


什麼?!
你說我很有錢.....一天到晚出國玩~


哪有啊....
我只是把旅遊當作投資而已~(只是它不會回本= =)




其實這次會去韓國....
也是純屬意外~
剛好遇到阿良公司員工旅遊~
而一向愛哭愛跟路的我~~~就脫口而出~我也要去~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跟哩~~~
最後找了蓉姐跟我一起去~~~


呵呵~
雖然本來對於韓國,真的沒有任何肖想or期待的~
但是....我一向秉持著~出去玩=好玩、放鬆心情
所以~~~對於這次的韓國行,也開始期待了!~~~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要出門去集合啦~
到時敬請期待我回來好好介紹行程唄~(希望不要一個月後才介紹完...orz)
一定會拍很多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