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若是沒事,手機很少會響起,

然而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手機忙的很,

首先是接到丫良打來的,

他今天剛從日本回來(公司員工旅遊啦),

他說他帶了一些東西給我,不過他轉交給蓉姐,要我到時再跟蓉姐拿

********************************************************

之後,又接到了小岡打來的(交情也還算不錯,一直有在連絡),

很久很久沒見了,不免要先來幾句噓寒問暖一下,

然後他又舊事重提,說要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之類的...=.="

*********************************************************

後來,又接到了宏瑋的電話,

要我考慮一下去他們公司上課賺點津貼之類的,

還說改天再一起吃飯

**********************************************************

哈~今天大家是怎樣呀....

突然都打電話來關心我~~

不過還挺窩心的啦~~

雖然有些朋友許久不見,但是滿滿的關心,還是在的~

好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