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為時五天四夜的韓國浪漫之旅~也在此劃上休止符
只能說這五天過的是非常的充實~
每天行程滿滿滿.....趕趕趕......
幾乎都在車陣、人群中穿梭~
幾乎天天上演著,晚上八、九點吃飯,
天天半夜一、二點睡覺,早上5、6點起床~
所以這五天下來.....還挺累人的~~


而這段旅程,雖然有些差強人意~
但是...也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啦~


如果你問我,以後還會不會再來韓國~
我必須要說老實話.....應該...是不會啦
除非~~~有會說韓語的人帶路~
不然~光靠英文~在韓國....真的也不太容易自助行~


在出發到韓國去之前,看了Renee網誌的介紹~
本來對於韓國不抱太大希望的我,又因她的介紹,
讓我重新燃起對韓國的一絲絲期待~


只是...期待與現實還是有些落差~
誰叫我們剛好遇上韓國的Family Month~
而且這幾天又剛好是他們的假期~
所以去到哪,都是塞塞塞.....
相對的,行程安排的時間上,也就縮短了很多



而東大門....這個號稱是韓國的五分埔~
居然只給我們40分鐘的時間shopping!!
拜託........40分鐘~根本連一棟樓都逛不完~
逛街瞎拼可是女人的天性~
居然就這樣被限制了~~
這叫我怎能不咬牙切齒呢~~~



唉~
太多的千言萬語....一言難盡~
就等我生理、心理上調適好後~
再來慢慢把遊記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