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五)

行程:家→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韓國仁川機場→人蔘雞風味餐→索菲特爾國賓飯店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早上先在阿良公司集合完畢後,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來到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而今天出國的旅客,也比想像中的少~
因此,我和蓉姐在HELLO KITTY的育嬰室拍照拍的可高興的咧!~



這次是第N次坐長榮的班機了~
從以前到現在對他們家的印象一直都還挺不賴的
餐點和其他航空公司比起來,也算是不錯吃的!!


而這次飛往韓國仁川機場,需耗時3小時又25分(韓國比台灣快1小時)
因此當我們到達仁川機場時,已經是傍晚6點多了,


本以為天應該已經黑了,踏出機場時,發現天還亮著呢!~
此時一陣涼風吹來,看來韓國的氣溫,比我想像中的再暖和一些~~~




搭上交通車~
準備前往享用韓國的第一個晚餐~
可是剛上車沒多久後....就開始塞車了~~
一路塞呀塞~~~到達目的地時,也已經晚上8點多快9點了~~
(第一餐就吃的這麼晚~~真是擔心往後的幾天呀~~~)





「人蔘雞風味餐」~
算是來到韓國跟團旅行,這個是必吃的行程之一~
一開始先送上幾疊小菜~主角-人蔘雞,才慢慢上桌



而雞肉的中間還摻雜著糯米,還附上一盤麵線~
湯頭的味道~~還算不錯~~有著淡淡人蔘酒的味道~
麵線也還不錯吃~可惜被我煮太爛了~哈哈
雞肉~~~真是鮮嫩到不行~~!~~~超好吃~~~糯米也不錯吃~~
而吃完這一鍋~肚子飽到快爆炸~
大夥就坐著車,返回飯店休息啦~~



索菲特爾國賓飯店~給我的第一印象還蠻不錯的~
而且飯店裡的房間也很大~~

電視節目呢~~倒沒啥好看的~(通通都是韓文是能看啥 = =)
所以我們把房間檢查過一遍~也拍過一遍後~~
就和阿良、阿良的弟弟一起去逛便利商店啦~~


逛了韓國的便利商店後~
只能說韓國的便利商店怎麼這麼小呀~


進去逛完~沒幾分鐘~就繞出來了~~
逛完了這家-with me之後~
我們便又去逛斜對面的GS25(話說這可是LG集團下的產業之一喔~)


一樣又是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不過好像有比較大間一點喔~)
而我們在這裡,可是買到網路上盛名的飲料呢~
「香蕉牛奶」~~
(喝起來~~超香~超濃的啦~~~不過有點小甜~)W900


而先前看Renee網誌的介紹說~蘆薈汁很好喝~
(喝起來真的很好喝耶!!~~裡面還有顆粒唷~)W950


恰巧~~我們在這裡也看到了~~所以就買啦~~
還買了咖啡牛奶(據蓉姐說,別人的網誌也曾介紹過)
(這個也好好喝喔~~咖啡牛奶的香味~讚!!) W550


本來還想買哈蜜瓜冰棒的~~
可惜怎麼翻就是沒瞧見~~
只好接下來幾天,再繼續尋找看看吧~~~

買完東西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在韓國的第一晚,凌晨2點多才睡覺~~真是夠累的........
沒想到往後幾天都是如此~~~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佩服自己當時的體力呀~之前自助也沒那麼拼呀~>"<)


cccc
我的韓國行第一天終於誕生了~~(放鞭炮中~~~)
我自己也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T_T
努力繼續生產第二天~~加油!!!




ps:如果想看照片的話~~請到我新設立的旅遊網誌去吧~
因為我無名的相簿快爆了~~~本人也不想花錢啦~~~^^

另外,如果到了新的旅遊網誌去~還是看不到照片的話~
還請大家幫忙反應一下喔~~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幫忙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