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多,我帶著我妹來到了第二家面試的公司,

還沒踏進那裡~看到外頭站著一堆男生....

那些痞痞的樣子,就有點嚇到我了....

眼看離我和M小姐面試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多,

所以我便和我妹先去附近晃晃,

而我也趕緊打個電話通知M小姐~我已經到了~

怎知她都沒接手機~~

而我偏偏又忘了抄她們公司的電話

所以只能狂打手機給她~

但到了5點...她仍沒接電話,也沒回我,

所以我也只能直接殺到她們公司去囉....


當我踏進外面那群男生的地盤時,

還沒開口請人幫我找人時~

就有一個痞子男A抓著另一個痞子男B,對著我說...

小姐~他問妳貴姓啦....

接著....就一群人哈哈大笑~

而我就裝死的~ 改問另一個沒加入他們行列的男生

先生!可以麻煩你幫我找一下XXX小姐嗎?

喔~妳稍等...

那位先生就很好心的,打電話請人幫我廣播~

後來就有一位小姐就要我進去等M小姐~

大約等了10多分鐘吧!~

M小姐出現了...

CATHY~妳怎麼來了~~

我昨天後來想一想,就想說妳說5點,我OK呀~所以我就傳簡訊跟妳說呀~

啊?是喔...我從早上忙到現在還在忙耶~所以根本沒時間去看手機丫~

哇咧~是喔....那...怎辦....還是我改天再來~

呃~那妳等我一下...

然後就看M小姐到另一個座位上,拿起電話在講話

呃!~我們人事小姐現在不在耶~所以我也沒辦法拿履歷表給妳寫耶~

喔....那醬子...還是我改天再來丫~

沒關係啦~我先跟妳說一些事情好了....看妳決定怎樣,晚上我再MAIL履歷給妳寫

就是啊....薪水一開始2萬7,試用期過後,看表現再決定是否調薪

然後沒有年終...每年四、五月看公司是否有盈餘,再決定是否發獎金

平均大概就一、二個月的獎金

然後隔週休嘛....遇國定紀念日,當天不休假,會另外排休。

然後~~下星期一上班!~

那接下來就看妳覺得怎麼樣了...如果還有問題,妳可以再打電話給我~


然後離開的時候,我問了我妹~問她覺得怎樣~

她覺得還好~

而且薪水才2萬7而已...

當時她還吐了我一句~  2萬7....比我的薪水還少耶~~有沒有搞錯呀~

一"一  被妹妹這樣說~還真是受打擊呀!~~


不過後來自己仔細想想~

以上那些條件,我真的可以接受嗎...

原先她跟我說薪水3萬~我就有點爭扎了~

現在變成只有2萬7,還比我前公司更少哩...

這樣真的令我難以接受,但是我是不是又要求太多了呢

唉~真的很煩~

我媽她們又一直希望我去這家工作,說什麼菸酒公司也還蠻賺錢的丫~

我看~她們可能覺得我沒工作太久了,

現在竟然遇到認識的,能馬上工作當然是最好囉~


先前還沒去那面試前~或許我的內心還在動搖~

不過今天去這一趟後~~我想我還是把希望寄放在明天的三家面試吧!~

畢竟我還是要為未來的路設想呀~~

所以!~~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