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原先和麻吉瑋約好,要拿東西給她的~

不過她當時還在公司裡~所以沒辦法與我會合,

後來我便和翠大媽上了烘爐地~

翠大媽買了好吃的魯味,還去COCO買好喝的蘆薈水果茶~

雖然已經超過時間了,不過算我們運氣好,但是還可以騎車上去,

不然再晚一點的話,就得爬那超級無敵長的樓梯了.....

爬到上面之後,我們選了個好位置,便開始欣賞那....煙火通明的夜景,

哇...真是漂亮哩~可能是因為今天比較沒有霧的關係吧~

所以看夜景,看的更是清楚呢~

接著我和翠大媽二人~邊吹著風、吃魯味、喝飲料、邊聊天,

超開心的~~

後來翠大媽突然想到後天是淫王阿振的生日,

所以便打電話給他祝賀一下,

結果太久沒聊了,聊的嘻嘻哈哈的~

這一聊...可是聊了半小時哩~

最後才說下個月再約出來碰面~


就醬子我們倆個在烘爐地,待到10點才依依不捨的下山~

一路上翠大媽騎的粉慢,因為我們還在聊....

而或許是因為愈夜愈美麗吧....南勢角那裡,可是塞爆了人與車呢....



回到家後~

我打給黃董~結果他了....

還是被我給吵醒~

後來聊著聊著~才發現原來我的新公司,就在他們總公司的樓下~

哇哩咧~~~~會不會太巧一點丫!~~~

他說他剛進公司的第一個月,就在總公司那受訓的哩~

之後才換到小碧潭分公司工作,

而他說星期二剛好他會回總公司開會~

還凹我中午請客~

切....有沒有搞錯啊...

小女子沒工作要2個月了~

早就是口袋空空了~哪還有錢啊.....

最後還是他請我吃飯~

然後下個月換我請他....

反正下個月的事,誰知道呢~

哈哈~~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工作

突然開始期待星期一的上班了....

嘿~難道是我轉性了嗎~

呵呵~~

希望同事都粉好相處才是~~

還是有點小緊張、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