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本來昨晚就打算去運動的

想說最近天氣涼爽~~如果去運動,應該也挺舒服的

不會覺得身上溼溼黏黏的.....

結果我老妹~~不願意陪我去~所以昨天....放棄


不過今天我就硬拖著我妹陪我去

但是她實在很懶........都不跑,都用走的

所以我就小跑了一小小段.......

跑跑、停停、走走.......

雖然有點小累~~但因為天氣粉涼~~所以覺得很舒服呢


跑了一圈,我妹就想打道回府了

但既然要跑了~~怎麼可以輕易就結束了

所以我又拖著她再快走了一圈~~


哇~~原來運動的時間過的這麼快呀

覺得自己才跑了二圈

就已經花了1個小時了呢~~~~

運動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過前提是天氣涼爽的情況下啦~~~~~~~

要是大熱天.........打死老娘也不做這種事~~~~~~


呵呵~~

明晚打算再來去跑囉~~~~

時間要再提早一點~~多跑一點~~~


希望這次自己是真的能撐的下去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