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爆忙的啦......

要趕著出阿陸仔的空運、海運~

然後有個機種欠了3個料.....拼命追.....還追到原廠去了....

然後機車的客戶又下急單~~~

所以又要開始買料了~~

然後搞不清楚狀況的工程師......三天兩頭就問我sample要的怎麼樣....

呼~真的是累死我也......

所以這幾天都用到6點左右才下班~~


雖然白天工作的很累~

但晚上我還是有乖乖去「快走」啦......

只不過上禮拜是從6點半開始........走到快8點........

而這禮拜的時間就晚了一小時........

7點半才開始......走到8點半閃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精神上比較勞累的關係

所以有點小虛........而且走到後來~~都覺得有點頭暈....

話雖如此~我還是撐下來了~~~

但說也奇怪~回家之後~雖然腳超痠的~

但是..........我一樣每天摸到12點多才睡~

真是怪了~~哪來的好精神呀................

難道是我小鐵上身嗎~~~




然後今天公司終於公布中秋節休假的事啦~

哈哈......答案是~~~連放5天啦!~~~

超開心的~~~

而且14號星期六也不用補假呢~~~

呵呵呵

只是10/9星期一那天~~算是無薪假囉~~

管它的~~有放假我就甘願了~~~不給錢也沒差~~~

最起碼可以「連休」耶.........

超讚!!!到時就可以玩game玩到翻掉啦~~~~




哈~~最近在玩~劍俠情緣貳~單機版

還不錯玩.......

因為我有秘技~~所以有金剛不死之身~~還是無限的金錢呢~~~哈哈

不過有時在遊戲裡跑太快........我還頭暈呢~~

很好笑吧~~~





然後呀~~

公司今天還提早發了中秋節的禮金喔~~

雖然很少啦..........但總比沒有好呀~~~

突然間心情豁然開朗~~~

而且只要再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啦~~




不過想到一件事.........有點小落寞...........

就我們部門裡的其中一位工程師要離職了

雖然我和他沒啥交集啦~~

但他可是工程師裡~算好的囉~~起碼配合度高.....又在狀況內....不太惹麻煩

而剩下的那二位............

一個是老鳥.....機車的咧~~問題爆多..........配合度很差

一個是新來的.......比我還嫩~~ 而且還搞不清楚狀況~只會給我添麻煩............




唉~~

希望我們能平安、愉快的渡過剩下的日子........

老天保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