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我拋棄了市政府101
準備來去桃園跨年~
無奈的是~天氣怎麼會這麼冷啦>"<
冷到我倆都沒看演唱會的feel~
所以和小芹以及她的同事在中壢吃完晚餐、喝完茶後~
我們就準備閃人回小芹的住所休息啦~

但因小芹要先載她的同事回家~
所以我只好先步行往她家的方向前進....
走著走著....覺得此時的夜晚~好安靜喔
安靜到這個世界好像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為了打破這空虛的感覺....
所以快12點時,我開始打簡訊~準備祝福身邊的朋友~
突然間...聽到對面的店家傳來......「五、四、三、二、一」
接著傳過來的是一陣又一陣的鞭炮聲以及新年快樂的祝賀聲~
此時....空虛的感覺,再度湧上心頭~

當大家歡歡喜喜、熱熱鬧鬧的和身邊的友人、家人在倒數時
我卻是一個人走在寒冷無人的街頭~
真的是~~~超~~~空~~~虛~~~的啦>"<
所以~~~當下二話不說,先撥了通電話給朋友~祝福他新年快樂~
當他聽到我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頭時~~馬上就說要過來找我~
哈~~真的是~~糾甘心ㄟ啦~~~

後來回到小芹的住所後~~
過沒多久,她也回來了~~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哀怨~~
怎麼在這2009年的第一天~~陪在我們身邊的~~卻都不是男朋友XD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很慶幸這幾天有她陪我~~
雖然我們沒有做什麼太過於HIGH的事情~~
但隨性的亂走、亂吃~倒也是過的非常開心呢~



1/1的下午~我倆閒的發慌~
在我隨性的提議之下,我們二個搭著火車來到新竹~
又換了公車前往「南寮漁港」

抵達南寮漁港時,已經下午5點了~~
為了搶這天黑前的黃昏美景~~
我們可是狂跑狂拍~~就怕這麼一不小心~天黑了~
什麼景也拍不到了~

而這漁港~~~真的不是蓋的
景色真的很漂亮~~~
有濃濃的希臘風味~
不過~~~這裡的風也太強了吧~~
我們兩個一直被吹成瘋婆子~~
想拍出美美的照片~~真的好難
最後~~我們兩個被風吹的受不了了~~~~
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哈~~~是的~
我們來到這個漁港~~才1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準備回中壢了~~~
真的是超隨性的二個人吧~~



晚上妹妹來找我們會合~
我們三個女人就在中原夜市胡亂買了一堆吃的回家吃~
又拼命的看電視、電影~
一直到快天亮才睡覺~~
隔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又在家裡賴了好久~~
一直到小芹的朋友來找他~~
我們才出門,一起去吃涮涮鍋

吃完涮涮鍋~~
我們就討論要去喝咖啡看看夜景~~
最後我們決定再殺南寮~~~
只是~~這次不去漁港了
我們改去海天一線~

先前看過相關的網頁介紹
就覺得這裡的景真的是好美好美
只可惜這次是晚上去的~
所以看不到什麼景
不過...當晚的星星~超多的~~~
彎彎的月亮~也透出淡淡暗橘黃色的光亮~
也是挺美的~~~
相信這樣的地方~~~真的是很適合情侶一起來走走、拍照呢


在這小小的散步一會兒後~
我們只好回到新竹城隍廟附近去喝茶、聊天
最後又去城隍廟那吃宵夜-滷肉飯
而回到中壢時~~
也已經半夜1、2點了


隔天1/3
我們又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生活一整個超~糜爛的啦)
老妹一起床,就開始整理東整理西的
因為我們預計今天就要回台北了~
不過...隨著時間愈接近~我整個人就是超懶的動~
賴著賴著~~時間又到了晚上~~
於是我決定~明早再回台北吧~
晚上老妹幫我們去買吃的~
而我和小芹就繼續窩在家裡看電視、上網
這個晚上又是在吃吃喝喝看影片中渡過~


早上9點多起床~
就開始在整理東西了
今天就不能再偷懶~賴著不能動啦
下午還要去史太太家幫駿駿過生日派對呢
所幸我們回來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還沒遇上塞車



下午就去史太太家吃吃喝喝啦
一樣~~又是吃了一堆東西~~~
史太太準備的東西~還真的很像外面的下午茶百匯呢
回家還帶了紫米粥和沙拉還有小海豚汽球~(哈~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時間過的真快~~~
咻~的一聲~四天的連假就這樣進入尾聲了
還真是捨不得
彷彿昨天才剛放假呢
不過這短暫的四天假期~~也因為自己的放蹤~
所以體重又上升了>"<
接下來~又該開始努力節食、運動啦~~
不然等到春節連假時~~~體重再增加上去~
我看~~我大概又可以恢復到先前"可怕"的樣子了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新的一年2009年~
一樣要對自己有期許~
希望體重能繼續減少下去~~(至少可不能上升>///<)
感情則是希望能遇到我的Mr.Right
工作也要事事順心如意(人客不要一直反覆無常啦)
身體要健健康康~沒有任何病痛~
我的家人、朋友們~也都能過的開心、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有情人的終成眷屬、沒情人的也能在這一年找到不錯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