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某些人
正被感情的世界給牽絆



有的人剛跟另一半分手...目前正值療傷期
有的人還在傻傻的等另一半回頭
有的人深陷在錯蹤複雜的三角關係中
有的人處於危險刺激的劈腿關係




愛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為什麼不能「你愛我」或「我愛你」這樣單純簡單.........
為什麼明知道會很痛卻還要去觸碰,就算頭破血流.........
為什麼要把原本就夠複雜的關係用的更加複雜........
為什麼明知道會傷害無辜的人卻仍執意要玩火.......
為什麼明明可以放手卻又在緊要關頭時回頭........





學著放下.......自己才能得到解脫
學著獨立.......自己才能得到自由
學著勇敢.......自己才能重新追求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尋求出路....
不要再被這些紛紛擾擾給圍繞困擾......
就讓這一切回歸於最初......










這二首歌聽了很有fu~
讓人聽了好感動~







終於說出口


妳終於說出口 其實妳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妳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妳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妳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妳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妳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妳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喔~不想看妳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愛上的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在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