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艾絲翠突然丟了個msn訊息過來~
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有半個多月沒更新網誌了~~


編輯照片好懶~~要上傳好懶~~相簿快滿了要刪照片也好懶~~
什麼都是懶懶懶~~~


如果用手指頭算算~~
我大概至少積欠了至少有三、四篇網誌了吧~~
而且是持續積欠ing~~


如果你問我最近在幹嘛呢~
要說忙倒也沒很忙~~但也不是很閒啦

十月份的第一個週休...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第二個週休....遇上國慶連假...天天都趴趴造~
第三個週休....只有出去吃東西而已....另一天閉關看片子~


而且明明閉關那天很閒很閒....
但我就是懶的開電腦去編輯我的照片~
甘願打開電視不斷的轉台....從中午看到下午...
看累了.....就去睡個覺....晚上睡醒後繼續看電視....XD
好~~~~個糜爛的生活啊~~~
看來我要把這些網誌通通補齊~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了....
勤勞之神請上我身吧~~讓我早日把這些網誌給補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