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1(火)
天氣:晴 



2008年的第一天.....
我就要離開台灣~來到另一個新的國度~
早上和史迪奇相約8點半集合~
小黃很快地就載我們到國光號東3門~


而當我們一把行李搬下車後~
在國光號前拉客的運將~
馬上就問我們是不是要到機場去~
而且1人收我們200元就好
當我們兩個還在考慮、猶豫之下~
二個運將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把我們的行李搬上車了~


而我們二個當下你看我,我看你~也決定上車了~
很快地,運將又拉了二個客人~二個外國女生~
就這樣~~四個人坐滿小黃後,就直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不到10點~我們就到達第二航廈了~
雖然說來過機場好多次了~~
不過第一次要自己尋找櫃台在哪、出關在哪~
所以還在機場繞了一下~

結果~~~ANA的櫃台還沒開放~
所以我們二個決定先解決早餐~
Burger King的早餐套餐還不錯吃呢~

休息一會兒後,ANA的櫃台開放了~
於是寄放好行李,拿到機票後~我們就出關啦~~

很幸運地,我們早了一步~所以並沒和人群擠在一起~




距離登機的時間還要1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踩著愉快輕鬆的腳步~在免稅商店裡晃來晃去~
甚至還在進面佈置的背景拍照~
而且~~我們還看到這陣子才剛設立的KITTY商店~

裡面不外乎充斥著各種KITTY的商品~
還有小孩子的遊戲區~媽媽的哺乳室~
看的我們都很想衝進去參觀一下~~
不過也只敢在外面拍拍照囉~



在外面興奮了好久,終於可以登機了~~
沒想到一切是如此的簡單、順利~
(出發前的擔心~真的是太己人憂天了)
坐上飛機~~當然先讓第一次搭飛機的史迪奇坐窗戶邊囉

我想~~這是第一次搭飛機的人~~
看到窗外的機翼、藍天白雲~都會莫名的興奮吧




而因為我們坐的是ANA全日航空~
所以該班機的空姐~也大多是日本人~
幸好有日文厲害的史迪奇~
不然~~我就要獻出我的爛英文+比手劃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