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已經2天了....
一切還在調適中....
心似乎還在日本的街頭遊蕩、神遊~



看著硬碟裡的照片~已經破上仟張了....
昨天本來要著手開始整理照片的~
結果編輯了5張...
最後還是敵不過周公的邀約....睡著了~



所以還是請大家耐心的等待我的遊記+照片吧~
我會很努力地把我日本行的一切和大家分享~
盡量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囉~



不過~可能這幾天還是要先好好休息啦~
畢竟那七天可是體力大透支呢~
若下次還有機會~還會想再去日本~
只是行程上就不會排那麼滿、緊湊了~
要好好地在每個景點悠閒的走走、晃晃~



而我現在已經開始想念日本的藍天......
想念日本強烈但卻溫暖的陽光.......
想念每天清晨聽到烏鴉呀呀叫的吵鬧聲.......
想念每天走在街頭,與我擦身而過的帥哥型男、美女辣妹~
想念日本的巢鴨咖哩烏龍麵、一蘭拉麵、松屋丼飯、
ロール屋的瑞士捲、築地市場的鮨文握壽司、
想念松本清藥粧店、迪士尼、台場的一切、
想念吃不到的松阪牛肉丸、吃不到的築地市場大和壽司~
想念日本的......................種種一切~



啊~~~~~~~
如果我是日本人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