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再過幾小時......我即將離開台灣這塊土地~來到一個全新的國家~「日本」~

對於那裡,真的是期待很久了~

沒想到會在今年突然的臨時起義之下,而開始計劃了七天六夜的行程~

每當看了其也BLOG的介紹~~更是讓我們對於這份旅程,又多了更多的期待呢

現在~~~即將倒數計時~準備開始迎接2008年的到來~~

而我現在內心的興奮,更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至於現在的我~準備就定位置~尋找最佳拍攝101大樓煙火的位置~

等拍攝完畢後~~就要馬上進入夢鄉啦~

明早還要很早起~搭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呢~~~




YAYAYA~~~~


日本~~~~~~~~~~~~~~~~~

我來囉~~~~~~~~~~~~~~~~~~~~~~~~~~~~~~~




到時~就請大家等我回來~~屆時再好好介紹這次的東京冒險之旅吧~
(不過~我想若把這七天詳細的行程寫完~應該要耗時非常之久吧~到時我會加快腳步滴)

為何說是冒險之旅呢~~

雖然說我也出國三次了~但每次都是跟著經驗老道的史太太趴趴造~

所以對於一切~根本都不需要CARE啦~~只要跟著她走,準沒錯~~

但這次~~和我一起旅遊的PARTNER~就是史迪奇小姐啦~~~

她可是一次出國的經驗也沒有呢~~

所以這次換我要領導她啦~(哈~說不定到時是誰領導誰,還不知呢~^^")

不過對於這樣的旅程~~還真是驚奇又冒險~對吧~

但我相信~~憑著我們倆親切、可愛、積極的態度又隨時保有迎接驚喜的心情~~

一定可以合力完成這趟旅程的~~



就請大家耐心的等我回來吧~~~要想我ㄋㄟ~


最後祝福大家在2008~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利~~厄運通通滾開~最重要的是~~財源滾滾來~






PS:艾小姐~這就是我所說的秘密啦~~有沒有驚到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