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2(水)
天氣:晴 

車程:Disney(Disney resort line)→舞浜(京葉線)→八丁堀(日比谷線)→六本木




果然~一踏進巴斯光年歷險~
真的開始有FEEL了~
前進沒幾步~一個具大的巴斯光年映入眼前~

再往前走~~要準備坐飛艇囉~
和坐船不同的是~這次每個人都有一把紅外線雷射槍~
只要對準敵人~發射~就可以得分~~
更酷的是~~還可以控制飛艇呢~~~
所以~在洞內我就轉來轉去的~~玩的可開心了~
根本沒空照相~(其實也不能照相啦~~^^")


而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不一會兒~我們就出來了~~
一出來~~馬上直奔遊行會經過的路線~~~
準備選個好位置囉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
每個人都是排排坐~~~
拿出平時野餐or賞櫻用的餐墊舖在地上~(果然是內行人~)
大夥就這樣邊坐著邊聊天~~~


等了好一會兒~~
音樂聲響起.......就知道遊行要開始了~
首先進場的~~是穿著和服的米奇和美妮~(好可愛呀~~~)

他們二個很活力的跳著舞~而且一直和台下的大家揮手~~
看的我~~也好想跟他們揮手喔.........
(不過為了拍攝到最完整的片段~我還是專心錄影好了= =)


之後陸陸續續米奇、美妮又換裝~
串場的小精靈、小天使~也不斷地穿梭在其中~
小木偶、愛麗絲、彼得潘、唐老鴨、奇奇蒂蒂、玩具總動員等輪番上陣~

看的大人、小孩嘴都合不攏了~
我想這就是遊行吸引人的地方吧~
因為你也會跟隨著音樂、布偶的律動~開心不已~
難怪史太太先前一直對我說~迪士尼的遊行令人很感動~
而現在身歷其境的我,真的能深刻的感受、體會到了.......


感動過後~~
人潮又開始轉移各陣地~~
我們看距離「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入場時間~還有2個小時~
就打算先去城堡晃晃吧~

而在走向城堡的時候~~
又讓我發現到一名型男爸爸~~~~(真的很酷~還戴墨鏡捏~)

當下再度發揮觀光客的本領拍照~
假裝是要拍攝他背後的城堡~殊不知~其實是在拍他啦~


偷拍完後~城堡就在眼前~
沒想到城堡裡~也是商店~只不過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而商店外的牆壁~也畫的很美(ㄟ..用畫的還是貼的~我不確定了^^")


在附近晃晃後,也已經4點多了~
中午只吃吉拿棒的我們~肚子也餓了~
為了省錢&省時,這次買了甜甜圈囉
結果~也是因為太餓的關係~所以甜甜圈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啦~
吃飽之後~稍作休息~準備等會5點半要前進~「小熊維尼獵蜜記」



5點半一到~~我們就直衝「小熊維尼獵蜜記」~
我只能說......使用FASTPASS的感覺真的很讚捏~
根本不用排隊~只要把FP的票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入場了~
(想到先前都在排隊中度過~就覺得小痛苦呀......)
一進去~~
就可以看到四周的布景都是做成像故事書一般~

光看到這裡~就夠令人興奮的了~
照相機~當然又是拿出來拍個不停啦~
再來出現的~是蜂蜜甕~
坐上它~~~彷彿進入3D的世界~
看著裡面的布景換來換去~~只能說~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而且就連維尼跳動時,我們也會有跳動的感覺呢~(超酷的~)
而美景不常~~小熊維尼獵蜜記很快就結束了~
在出口的地方~更是直接連接到商店~
(我只能說迪士尼~你太會做生意了啦~)
店內當然通通都是小熊維尼的商品囉~
看的我~~也好想通通帶回家....(這一切都只能幻想...)
最後我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的零錢包組合~
和史迪奇二人各買了一張很花俏的明信片....(之後就後悔了...)

離開商店後~~開始尋找最佳位置~準備迎接晚上7點半的大遊行~



果真~~被我們尋找到一處超讚的位置~
遊行的隊伍會從我們的眼前經過~
等待的時候~當然又是開始自拍啦~不過是邊抖邊拍(因為太冷了
這時看到旁邊的小姐~不虧是PRO級的啦
除了有帶餐墊~還帶毛毯哩~(真的要給她們拍拍手了~)
相較之下~我們真的遜掉了~~~~~~~~~~~~~


等著等著....七點半到來了~
音樂又先傳入耳裡~
首先進場的是一個金光閃閃的公主~(夜間的遊行~超讚啦~)

隨之在後的~是騎著馬的士兵們~
米奇、高飛、美妮乘著火車也進場了~
愛麗絲則是坐著貓進場~
還看到了瓢蟲、蝴蝶、毛毛蟲、蝸牛閃亮亮的出現~
彼得潘、怪獸電力公司、小熊維尼、尼莫、美女與野獸等也紛紛入場~
半小時過去....遊行也結束了~~但內心卻有滿滿的幸福感~
今天雖然玩的項目很少~而且幾乎都在排隊中度過
但是~能看到二場遊行~(特別是晚上這場)真的就值回票價了~
下次若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一趟迪士尼~~~到時就要好好的玩一場了


遊行看完~~接著是今晚在迪士尼的ENDING~「煙火」
出國前,史太太告訴我們要在舞浜站的星巴克看煙火~
因為在那裡是可以看到最清楚的~~~
於是遊行一結束~我們二個連走帶跑的往迪士尼車站跑去
開心的搭上Disney resort line~在車廂內肆無忌憚地拍照~
而出站時~~還找不到星巴克的位置~
問了櫃台人員~卻告訴我們這裡沒有星巴克~
就在我們跑來跑去的時候...突然聽到「碰~碰~碰~」的煙火聲
我們只能慌張著走來走去~聽著煙火的聲音~什麼也看不到~
而煙火...也在我們走來走去之餘落幕了.....
帶著遺憾~~看看時間也已經8點多~
於是我們打算回六本木吃晚餐~


回到六本木~已經晚上9點多了~
本來想去吃昨晚沒吃到的「古奈屋」~
但看了看時間....又到了店家的休息時間~
所以放棄~改吃「松屋」~(在日本~算是很普級又很便宜的牛丼店~)


9點多~店內的客人只有小貓2、3隻~
而這裡的點餐方式和昨晚相同~一樣是要用機器買食卷~
看到最後~我點了「牛めしお新香セット並(S)」日幣470圓~
(據史迪奇翻譯~中文是"泡菜牛丼飯套餐")
選好座位後~~不一會兒~套餐就送上來了...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呀~~

(蛋是我自己分開的唷~漂亮吧~)


(攪拌過後~看起來應該更好吃唄~^^)

而且我只是點S而已~份量就這麼大了~
如果點M或L~不就嚇死我們了嗎~

當我們剝好蛋~拍好照~準備用餐時~
我的旁邊突然來了個客人~
偷瞄一下~發現是帥哥哩~(請原諒我在日本變成花痴了..=O=)
當下內心偷偷地小小HAPPY了一下~
本來想偷拍他的啦~不過太明顯了~~而且我也沒那個膽~
所以只能把這份暗爽~放在心裡~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囉~


不知是因為帥哥在旁的關係~還是飯本身好吃~
覺得今晚的這碗牛丼飯~怎麼會如此美味呀....
雖然味噌湯頗鹹~但其他的都還算不錯吃喔~
因此我們二個也都吃的很開心~
吃飽了~才又步行回飯店休息~



而今晚也在此結束了.....
今天可是走了16小時的路呀......(我一定是瘋了...我不是我...)
現在的腳~也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腳真的是痠、痛到不行~~
出國前在台灣買的貼布~也在此派上用場~(還需外加抬腿)
而大腿的皮膚~也在洗澡時突然發紅了起來~(是因為太乾了嗎?)
希望明天我的腳可以恢復正常~~
也期待著明天又是另一個全新不同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