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4(金)
天氣:晴 

車程:六本木一丁目(南北線、有樂町線)→池袋(埼京線)→新宿(中央線快速-高尾行)→三鷹(徒步)→井之頭公園、吉祥寺(中央線快速-東京行)→新宿(山手線-涉谷)→原宿-明治神宮、竹下通(山手線-新宿)→新宿-東京都廳(山手線-池袋)→池袋




當我們趕到原宿站時~
Snoopy Town就出現在對街~

不過因為我倆都沒很愛史奴比~
而且後面還有好幾個行程~所以就沒進去逛啦~

到明治神宮時~天又黑了.....

但還是不減我們要進去的決心~(人都遠赴日本了~能錯過嘛~)
而此時....太陽下山~~冷颼颼的感覺又出現了~
而ㄍㄟ熬只穿背心的我~~此時也冷的皮皮挫...



走在這樣昏暗帶點微光的神宮裡~
其實還蠻有氣氛的~
本以為晚上人潮會減少~可是並沒有~人還是一樣的多~~
我想~~台灣的廟宇~應該向日本看齊啦~

在明治神宮裡稍稍逛了一下~
還買了祈願板~也在上頭寫上願望~~希望願望能成真囉~


逛完明治神宮~就趕緊往竹下通走啦~
只能說原宿那的人潮也是很驚人呀~
竹下通更是聚集很多年輕人的所在~(有點類似我們這的西門町~)
而因為在日本看到超多人戴毛帽的~~
害我也超想買的~(因為日本女生戴的都超可愛的啦)
結果怎麼找~~都沒看到適合or真正呷意的~
好不容易看到一頂~但因為帽子的造型有那麼一點點不合我意~
所以就放棄~也導致後來在日本沒看到更喜歡的...(算是殘念嗎~orz)

雖然買不到帽子~但晚餐還是要吃啦~
最後選擇了「大戶屋」~(史迪奇說~這也算是名店喔)
看似不怎麼樣的店~沒想到生意超好的~
最後我選了~「鶏かつソース丼と温そば」套餐
等了好一會兒~餐點送上來了~

沒想居然有二碗~
一碗是雞肉丼飯~一碗是蔥放了超多的麵~
這對於在減肥的我來說,還真是大~~~破~~~功~~~呀
不過既然出國了~哪還需要考慮減肥這檔事~對吧~
(哈!~又在自己騙自己了.....)

吃完這份套餐~~肚子已經快撐破了~
這時史迪奇又提議要去吃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
當下真是讓我有怯步的念頭呀~
不過人都來到這了~~再怎樣還是要吃的呀~
所以逛了一會兒~我們兩個就選擇了那家生意很好的Angel Heart~


我點的是巧克力起司蛋糕~


而日本和台灣可麗餅最大的不同~
除了它香軟的餅皮~口味也是蓋特別的唷~
(在台灣應該沒看過可麗餅可以放起司蛋糕的吧~)


在可麗餅店門口嗑完可麗餅後~~
我們趕緊前往「東京都廳」看夜景啦~

到了新宿~又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才到達東京都廳

這裡又分別有二個展望台「南展望室」、「北展望室」~
而且都是免費入場參觀呢~
不過上到45層樓後~~上面的販賣區比夜景更吸引我~
光在這裡~~就花了大把銀子呢~
大肆採購後~才來認真的欣賞夜景~~







不過還是六本木HILLS的漂亮啦~(東京鐵塔也比較大支...)

(不信請看VCR~~~~~)



(看吧看吧~~六本木HILLS照起來的夜景~是不是正點多了~)


拍完夜景~採購完後~
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池袋啦~



------------------------
| 唉....                   
| 話說這次在新宿最可惜的事件就是~     
| 沒拍到「歌舞伎町一番街」~~~~~~            
| 錯過這裡~~也是超可惜的啦~~ 
| 所以說~以後再來日本,行程真的不要排太滿~   
|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會留下小小的遺憾呢~          
                                           by   凱西心中之徘句~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