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6(日)
天氣:晴 

車程:池袋(JR山手線)→新宿(JR山手線)→原宿表參道(步行)→涉谷(私鐵-東急東橫線)→
自由之丘(私鐵-東急東橫線)→涉谷(私鐵-京王井の頭線)→下北澤(小田急線電鐵)→池袋




離開涉谷「一蘭拉麵」~
經過換中後~~我們終於抵達「自由之丘」囉~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一個女神像~
這應該算是自由之丘的象徵性景點吧~



拍了照~跟車站的人索取相關地圖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LA VITA小義大利」、「ロール屋」、「甜蜜之森」囉


走在自由之丘的街頭上~
又和前幾天的感覺不大相同

走在這裡~感覺的出來~這裡算是高級住宅區
每戶住家建築的裝潢感覺都乾淨、明亮呢~
當然也有充斥著古色古香的住家啦~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LA VITA的牌子~
往內走去.....






哇........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小義大利嗎~~~~~
這也太美了吧....................
真的讓人有置身於義大利的FEEL呢~
而在這裡也讓我們看傻了眼~~~
就走起路來,連腳步都輕快了起來~


晃著拍照,也走出了LA VITA~
突然間發現~
ㄟ....對面的住家1樓,停了好幾台車呢



靠近一看~!~~~
哇哇~~~~~~~~~~~~~~~
都是名車捏~~~~~~~~~~
難道自由之丘是有錢人的天堂嗎~~~~~



偷拍完有錢人的跑車後~
就繼續往下走啦~~
走著走著,又發現到一個神社~
原來這兒就是「熊野神社」啊~
(好像很常聽到這個名字說~)



礙於行程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有拍拍照~
就繼續往下走囉~



突然間~~~
瑞士捲的符號就出現在眼前~
是滴.....
我們終於找到「ロール屋」了~~~~





門口此時已經排了3、4個人(甚至還有警察在店門口幫忙管制呢~哈~)
千里迢迢跑來這,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吃到它~
所以當下也趕快跟著排隊囉


光站在門口~
就可以聞到店內傳來的香濃蛋糕的香味~
當下真的恨不得能馬上衝進去呀~~
很快地,就輪到我們二個進去了~


一進去...
眼前排列的瑞士捲填滿我的雙眼~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真的好想每個都來一個吃看看啊....

但我的理性此時適時的出現啦
最後我選了二種口味,一個是「提拉米蘇」,
另一個則選擇了「招牌~奶油」

唉~要不是礙於新鮮度的關係~
(它裡的蛋糕還放有保冷劑呢~但只能維持幾小時而已)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多買幾個帶回台灣~讓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品嚐~


滿足地買了瑞士捲後~
我們準備往甜蜜之森去探訪看看啦~


甜蜜之森真的也很漂亮~
裡面也有許多甜點的店家可以選擇~
但此時我們已被ロール屋的瑞士捲佔滿了心~
所以只有在甜蜜之森內拍拍照而已







離開甜蜜之森後~
我們便趕緊找了個長椅~準備好好享用ロール屋的瑞士捲



連紙袋都做的如此可愛呢~





連盒子都超卡哇咦捏~~




瑞士捲一拿出來~~
甜甜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一咬下去......
簡直是入口即化呀~~~
奶油綿密的口感,瞬間散開在口中~
頓時口裡充滿著奶油、蛋糕濃濃的香氣~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了啦~~~~~~~~~
我敢發誓.......這真的是我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
吃到如此美味又可口的蛋糕~~真的讓人不禁想流下淚來
而且本以為吃完第一塊「提拉米蘇」瑞士捲後~
接著再吃第二塊「招牌~奶油」的會太膩~
但是~~我的想法真的是多餘的.........
因為~~一點都不膩~~
反而還讓我有種衝動~想再回到「ロール屋」去多買個2、3塊呢~~
這真的是人世間的極品呀~~~~~
嗚~~~~~~光想到明天回到台灣後,就無法再吃到如此好吃的瑞士捲~
心裡又是一陣難過~~~~




吃完瑞士捲後~又在長椅上依依不捨好一會兒後~
我們才離開自由之丘~~準備往「下北澤」GO囉~




下北澤~是個充斥許多小店可以挖寶的好所在~
據說這裡的價錢也會比其他地方便宜~
就看各人怎麼挖寶啦~



而我們事前對於這裡,並沒有深入調查~
所以就是尋找感覺不錯的小店進去晃囉~
大致上來說,還算不錯啦!~
可惜在此並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敗家的部份也比較少
這應該也算是賺到吧~~哈哈

本來想說能不能在這裡,尋找到好看又便宜的帽子~
結果價錢通通都超貴的啦~~還比竹下通貴呢~~
所以帽子都沒買到~這算是我比較扼腕的地方~~唉~殘念呀~
(沒辦法~在日本這短短的七天,看到人頭一頂帽子~害我自己也好想買~結果~~~)




在這兒逛完後~~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趕緊動身回到池袋~準備享用今天的晚餐囉

按照今晚的計劃~今天的目的地是「餃子博物館」、「冰淇淋博物館 」
沒想到出了車站後~~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到的了~
而餃子博物館座落於SunShine City的2樓,Nanjatown室內遊樂園內
入場還要門票呢!一人300元日幣~



買了門票後~就入場啦~~(門票不會回收~所以可以當紀念品囉~cc)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貓的蹤影~
實在不太了解,貓和餃子有何連帶關係
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貓的擺設

最後我們繞了小吃區一圈後~
選了二家店的組合餃子套餐


沒想到貴的哩~
而且份量又不是很多~~~吃起來的感覺也還好~~
還是台灣的餃子好吃又便宜~~


話說剛剛在排隊買餃子時~
其中一家店家給了我們一個等候的號碼牌
號碼牌的圖案上~是一個真人的臉~

 (很逗趣的號碼牌吧~哈)

當我和史迪奇正在觀看時~無意間發現~
該號碼牌上真人的臉,好像和店家的服務人員有點相似~

 (真人版)

當我們還在觀看比較、討論的時候~
突然間....該店家的服務人員~突然指了指我們的牌子~
再比比他自己~~然後對我們點了點頭~~
看著他的舉動,讓我們噗ㄘ地笑了出來~~~(哈哈~~失禮了)
真是有趣的日本人呀~~~



拿了餃子後~
我們就選擇附近的用餐區享用今晚的晚餐囉~
看著那裡的裝潢擺設~還真是有復古的feel呢~




吃完了餃子~就在博物館內晃了晃~
還蠻有日本祭典街上小販的感覺呢~~呵呵


後來我們又來到冰淇淋博物館~
裡面也放著上千款式的冰淇淋~
聽史迪奇說~先前還有來台灣展覽呢
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家打著「宇治金時綿綿冰」~
看起來超好吃的~~於是我就選擇這個囉

 (看起來很可口唄~)

吃起來的口感~也還算不錯啦~
冰的部份是用牛奶下去做的~
所以再搭配上抹茶、紅豆一起吃~
味道很香醇呢~~~
而附贈的抹茶也很溫順很好喝~
之後又晃了晃~才離開這裡~~


今晚就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晚了~~~
想一想還真是不捨呀~~
總覺得還有好多東西沒好好的去逛逛、晃晃
而且也還有好多美食沒吃到~~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日本了~~
我捨不得離開這啊~~~~~~~~~~
內心偷偷的期盼自己能不能再多留幾天呢......
今晚又在寫明信片的時刻....悄悄進入了夢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