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員工旅遊網誌被我拖了好久好久~

今天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

就趕緊來補寫網誌吧~~

希望我的記憶還在啊~~ㄎㄎㄎ

 

 

星期六很早就到公司樓下會合了~~

等了一會兒~~就上車出發啦!~

今天還算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因此大家臉上都掛著期待&開心的表情~~

上車沒多久後,本車的領隊,就放現在正熱門的電影給大家看

而本人我雖然看過了~但又看了一次囉~(哈~真的是不錯看啦!~)

一路上交通還算順暢~因此在早上10點多~我們就抵達劍湖山了~

此時園區內的遊客倒也沒有很多~

因此玩遊樂設施也幾乎不太需要排隊

 

一開始史迪奇他們~~就直衝一項看起來還蠻刺激的遊樂設施~

而我因為膽子還沒開,所以便在下面幫他們拍照~

玩完之後,我們就去玩兒童玩的雲霄飛車~~~

哈~~~還真的是兒童玩的耶~刺激的程度大概只有★★吧

(不過還是有同事嚇的吱吱叫啦~~~哈~~~)

後來我們又在兒童館內玩了旋轉木馬~~~真的是超溫和的一項遊戲~~

玩完之後~~有的同事又跑去玩海盜船~~

而在玩海盜船的時候~~也被我們發現G5的蹤影~~

只是上面掛著牌子寫「維修中」唉~看到這個心都冷了一半

後來~~有人說要去玩「擎天飛梭」也就是像六福村的「大怒神」

而我因為N百年沒玩過遊樂設施了~所以這次就想說要去嘗試看看

結果不試還好,一試我後悔了...媽呀!~~~~也太恐怖了吧

那種腳踩不到地的感覺,真的是嚇死人啊!~~~~

玩完這個之後,我的膽瞬間被收走....其他恐怖的設施我也不敢嘗試了>"<

就連G5....我也只好忍痛跟他SAY GOODBYE~~~

而不敢玩的我和惠婷~~還有帶著小澔澔的阿妮塔~

我們就到附近去走走逛逛~~

一直到下午4點多~~我們才回飯店去CHECK IN~

 

這次住的飯店,就是傳說中很高級又很豪華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飯店內的房間感覺也很不錯喔~~

廁所給我的感覺也很讚!!

而到了房間後,整個人也累攤了~~~就坐在沙發上休息

而此時小澔澔這時不知哪來的精神~~

開始在房間裡奔跑~~和我們這些阿姨們玩的不亦樂乎~~

就連在偷打瞌睡的我~~還被他偷襲呢~~

休息好一會兒後~~看看時間也該去飯店內的餐廳用餐了~~

今晚的自助餐是萬眾所期待的一餐~~

相信住過王子大飯店的人都知道~~他們家的自助餐真不是蓋的~~

食材多又新鮮又好吃~~吃了讓人會有幸福的感覺~~

因此一到餐廳後~~我們便趕緊去填飽我們的肚子啦~

不過雖然料理還算不錯吃~~~但種類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但整體來說,也還算是很不錯了啦

最後還吃了冰淇淋和甜點~才和大夥滿足的回到劍湖山內去逛逛

而夜晚的劍湖山其實還蠻美的說~~

有燈光秀、煙火秀、還有彩虹劇場的表演可以看

因此吃飽後在園區內走一走,吹吹夜風,還蠻舒服的

一直到看完煙火十點結束後,大夥才依依不捨的回飯店洗澡、休息

而晚一點,我們還跑到總經理的房間跟他敬酒呢

本來史迪奇還打算要去彬哥他們房裡打牌的~

但洗完澡出來,發現我們都睡著了~~

所以她也只好拋下彬哥他們,準備睡覺啦~~

 

 

 

第二天早上七點就起床梳粧打扮了,準備八點下樓吃早餐

到了二樓的餐廳後~~我發現早餐比晚餐更豐盛耶!!!

好多看了都好想吃~~~

只可惜胃只有一個啦~~再裝也裝不了多少~~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很飽啦~~

吃飽之後,我和惠婷就先到一樓的紀念品區去晃晃,順便換小禮物

而聽說有的同事,今天又跑去玩G5~~(哈哈~~真的是太猛了!!!)

後來晃完紀念品區,又去秀美他們的房間去串門子~~

一直到11點我們才退房~~準備去吃午餐了~(噗~~又要吃飯了~~早上吃的還沒消化完呢)

 

今天的午餐是要到華山的某間餐廳去用餐

吃的料理幾乎都是跟咖啡有關~~

雖然說很特別~~但有道菜倒是讓大夥吃的很害怕...

「過貓」這道食物,在很多山菜餐廳內都可以看到

而它幾乎都是以涼拌作為料理~

但在這間餐廳,它是用咖啡醬來料理~~

吃起來甜甜的~~感覺亂噁一把的~~~

因此這道菜大夥吃一口後,就沒人敢動了

最後還是要領隊請餐廳幫忙過水~~把咖啡醬給用掉~

這盤「過貓」才被大家給解決

在這兒吃飽喝足後~~

大夥又繼續上車準備往「溪湖」前進去做小火車囉

 

在溪湖這,也有個糖廠

除了可以坐小火車(五分車),也可以在這裡吃冰品~~

而這五分車,和之前我跟蓉姐去台南坐的小火車有點類似

只是這個路程的時間好像比較長一點~~

不過沿途的景色也是很美啦~~看到蔚藍無比的天空~綠油油的稻田~

又吹著微微的涼風~~曬著不大不小的太陽~~真是舒服~~

坐完小火車,吃完綿密的冰淋淇後~~

又準備坐車前往「鹿港老街」逛逛囉~~

 

鹿港老街好像一直都是這麼多人~~

附近的車子都是塞塞塞~~人也是擠擠擠

因此一下車後~~大夥就先直衝「阿振肉包」

我買了一盒要帶回家,和同事其他人又合買一盒現場吃

吃了之後的感覺~~個人是覺得不如想像中的好吃啦

不過~~既然來到當地,就要吃吃當地的名產囉

買完肉包,大夥又直衝一家「餅舖」(餅舖的名字我忘了>//< 因為我沒買~~哈~)

看著大夥提著滿滿的收獲~~就知道大夥的戰利品不少啦

之後又直奔老街~去買鹹蛋糕~~聽說也是很有名的名產~不過我還是沒買~呵

後來陪惠婷去找她老媽指名的店家~~但怎麼找,就是沒看到

最後發現時間來不及,我們只好又衝回去和其他人集合

集合之後,大夥便趕緊往車子集合的方向前進

不過~~~迷路了~~~

大夥在大街小巷裡繞呀繞的~似乎又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最後終於才被我們找到集合的地點

上車後,便往台中去吃晚餐啦~~~

今晚大夥也餓的差不多了

因此晚餐根本來不及照相~~就跑到肚子去啦

享用完晚餐後,便直奔台北,一路上司機可說是狂飆啊~~

回到台北才10點多~~不過大家都累攤了~~就趕快各自解散回家去囉~

 

 

這次的員工旅遊~~其實還蠻好玩的~~

算是第一次跟公司的同事們這樣去玩樂吧

感覺很不錯呢~~~

整體來說,行程都還算不錯

只可惜在鹿港老街那段,時間太趕啦~~

1個半小時....是能逛什麼~~

光排隊、買名產就花不少時間

更別說想去附近走走吃小吃了~根本沒時間

這點算是最美中不足的~~

希望後續若還有員工旅遊~~行程的時間安排要再多注意囉!!

 

 

 

 來看照片吧~~~^^






天氣好好喔~~準備出發啦!!!

 

 
嘿~~~劍湖山最代表的摩天輪~~
我們也有坐喔~~~
只是有人在上面一整個很失控啦~~哈~~




從照片上來看~~
應該就看的出來~~是誰最失控了吧~~~
(連臉都不給人家看呢~~~呵呵)




這個就是讓我嚇破膽的「擎天飛梭」~~
媽呀~~~真的是很恐怖捏~~>"<




這個步道還蠻美的吧~~~
樹上掛的都是燈炮喔~~
想必晚上一定會非常漂亮~~~




嘿~~
晚上看起來~真的是很漂亮吧
好像滿天星斗的感覺呢~~~




這是另一段步道~~
也是舖滿了燈泡~~~真漂亮
(不過應該也是超浪費電的吧~~~噗~~~)





來看一下今晚住的「王子大飯店」吧~
真的是很高級呢~~水啦~~

這是廁所~~光是廁所~~就讓人感覺很讚囉



這是房間~~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舒適嘛~~~




看完飯店~~
來看一下晚餐吃什麼吧~~~
也是很好吃的喔~~~^^




吃飽之後~~
就要來去看表演啦~~
表演開始前~~有一段水舞秀~~就被我拍下來啦~~~
大家慢慢欣賞吧~~





這是隔天早上的自助早餐~
吃起來也很讚啦~~>///<
我又想吃了~~~



這是我們的中餐~~
最後一張照片~~
就是恐怖的「咖啡過貓」啦~~~



除了恐怖過貓之外~~
其他的倒也還算不錯吃囉~!!



來去坐小火車囉~~~叭叭~~~



嘿~~
和大家在火車上來照一張囉~~



藍天~白雲~水啦!!

話說這個煙囪可是有歷史的喔~
至於多久~~~我忘了~~~
(拍SAY~~太久沒寫網誌,當然早就忘光啦)



有了藍天白雲~~
再送大家一張~綠油油的稻田啦~~~




我跟史迪奇~~
第一天和第二天要出發前~~一定都要來照一張的啦~~
(哈~~~有點回到那時去日本玩的感覺~~)
PS:第二張照片,手中的扇子就是在劍湖山兌換的小小禮物~噗~~~XD





這二天~~帶給我們無比歡樂的小孩~~~
左邊就是小澔澔啦~~右邊就是長大的小肉包啦~(現在都叫他駿駿囉!!)




這是在鹿港老街要離開前~~
拍到的黃昏天空...好美~是我喜歡的fu~~





如果照片看不過癮的話~~~
請去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