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到了11月底還在補10月份的網誌~

真是有些殘愧~~0

只好繼續努力慢慢補齊囉~~~

 

 

這一天又是個適合外出的大好晴天~

和友人隨興的決定下,在下午的時間,我們來到了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花海農場,顧名思義~就是充斥著許多花囉

只可惜可能不是在花卉的旺季吧~~

因此看到花的種類並不是太多~

反倒看到許多動物呢!

 

看著牛不屑的表情吃著草~~

還真是令人想打牠啊~~~0

 

後來看到羊咩咩~~~

又再一次證明我對羊的看法

牠們真的是一點也不溫馴~~

反而是恰北北的~~

好幾隻羊還互相打起架了呢~~~

 

看完了動物群後~~

就往大片的薰衣草走去啦~~

數大便是美.....就算我對於薰衣草沒有很濃的愛意

但是看到這麼大遍的薰衣草~~想不喜歡它也難

真的是好美好美......

 

拍完美美的薰衣草後~~

往旁邊走去~~

又看到另一部本土電視劇八點檔的景

就是現在正在播的「真情滿天下」啦

若是有看這部戲,一看到這棟建築物,馬上就認出來啦

雖然對於這部戲沒有多大的喜好,不過既然它也是個景點,當然就順便拍一下囉~:p

 

逛完花海等景點後~~

就轉往香精油小舖去逛逛啦

一踏進裡面,就聞到好好聞的香精油味道

裡面的產品大多都是園區內自製的,

而我當時有試用到一款綠茶乳液,

雖然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並沒買下來~~

但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後悔了>"<

PS:如果有人會去那逛的話~~能不能幫我帶上一瓶呀~~感恩喔!

 

 

逛著逛著,不一會兒天色也漸漸黑了

我們也該打道回府啦~~

而在前往停車場的路上,意外的讓我拍到黃昏的美景~~

天空的顏色由昏黃中帶點暗藍、淡紫~看起來好美~~~

有機會真的要多利用好天氣時,外出去走走~

才能拍到不一樣的美景~~

 

 

來看照片吧~~^^

 


在前往大溪花海的路上看到的景色
就被我拍下來囉~~
 

 
 天氣真的很好吧~~
 天空超藍的~~~




不知名的花~~~
覺得很特別~就拍啦!~



不屑的牛~~
給你吃草了~~還在不屑啥~~
斜眼看人咧~~~真沒禮貌~~~



準備打架的羊~~~
看起來就一點都不溫馴咩~~
兇的咧~~~




呵呵~~我被薰衣草包圍了呢~~




這個角度拍起來的薰衣草還蠻美的~
顏色也變的不太像紫色了~~





這也是一大片花吧?!
我也忘了是什麼了~~




這就是在「真情滿天下」裡~第一集就被燒掉的房子啦~~





這是要進入香精油館入口前~
放了一隻大豬~~好可愛~~




香精油小館外側拍~




天色漸漸變昏暗囉~~
這是一間餐廳&紀念品區吧?!~~






這張照片有點暗~~
不過仔細看的話~應該看的出照片中有棟房子
朋友說,這張看起來,很像在歐洲的山坡上的fu~
哈~~~感覺也挺不錯的!!~





黃昏~

橘黃的顏色中摻雜點淡淡的紫~~也挺有意境的~~cc



另一張黃昏~
則是帶點暗藍的顏色~~
各有不同的感覺吧~~




最後送上一張~~
朋友家的狗「Q比」~~~
熱情無比呀~~~






想看更多照片~~
請到相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