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才爬了宜蘭的五峰旗瀑布....
今天又來續攤.......來到~木柵貓空.....
不過~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坐貓纜啦~



貓纜通車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
說實在的~今天要不是有人邀約~
我看我應該根本沒有念頭要來坐吧~特別又是在酷熱的炎夏~


幸好這次同行的友人~提早先到~因此抽了號碼牌~
所以當我們在麥當勞享用完早餐再走過去~時間上應該是差不多的~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太像話.....
一站在外頭.....彷彿隨時都會被烤焦、曬焦似的~
沒想到在這樣的天氣之下,貓纜的排隊人潮還是如此的驚人~
抽了號碼牌後~在依上面指定時間入場排隊~
如此一來~排隊的速度就快多了~


等到我們坐上貓纜時~~還是不免緊張了一下~
因為它的速度怎麼這麼快啊........而且經過中間的停靠站或是轉運站時~
還會給它有點大力的晃了一下.......
這跟先前去新加坡、韓國坐的纜車真是大大的不同.....
國外的纜車都是慢的可以.....但在台灣的~就像在趕時間似的~
(哈~雖然是真的很趕啦~但也不用這樣吧~)



不到20分鐘的時間~就到達最頂端了
上面的人也是多的驚人....
雖然快接近用餐時間了~但因為剛剛我們都才分別吃了早餐而已~
所以~~就利用現在的時間~先搭遊園公車去晃一下吧~
我們這次搭的是「右線」的公車~1次15元
搭到「杏花林」下車~再跟司機先生拿取轉乘卷~
這樣等會再搭車時,就不用再付錢了~


一下車~就看到杏花林的扛棒~
我們光在這裡~~就拍的不亦樂乎~(我看根本就捨不得走了吧~)
然後看到一旁的地板.....寫著斗大的字~「公車停靠區」~
此時我也不知自己哪來的念頭~就說我要拍一張躺在馬路上的照片.....
最後因為正中午~地板太燙了~~~所以~只有坐在馬路上來一張囉~



之後我們又爬到上面去走走看看~
看到了柚子樹、和光禿禿的樹~偶然發現還有一棵花朵盛開的樹~
我們當然又開始拍照啦~
順著路走~~居然還讓我發現「金針花」呢~
可惜數量不多~~根本無法和花蓮的六十石山or赤科山、台東的太麻里相比~


逛完了一小段杏花林~
又搭上遊園公車~來到下一站「茶壺博物館」~
但看到它要入園費~~我們就打消念頭~~
只在門口、附近拍拍照~就又搭車回到起點啦~



回到起點~看了指示牌~
就朝今天的用餐地點~「山水客」用餐去囉~
沿著路走呀走的....不知不覺~也走了半小時了~~
此時肚子也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
最後讓我們選了個view還不錯的位置~


三個女生~點了四、五道菜~
吃到最後~~只剩下一道沒吃完~其他通通都被我們解決了~
(哈~~有運動~果然比較會吃啦~~)
我們就坐在那兒~~邊聊天~邊休息...
吹著風扇+大自然的微風....超舒服的~讓我都想睡了呢~~


而因為待在這裡也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我們並沒有泡茶~但我實在是口太渴啦~
所以~最後當凱子娘~買了1杯120元....只有500cc的冷泡茶.......
哈~~當下看在另外二位友人的眼裡~應該是覺得我瘋了吧~
(不對....是凱西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喝完這杯貴三三的冷泡茶後~
我們就又動身~準備搭車下山啦~
本以為有了貓纜後~在貓空搭公車下山的人應該會少一點~
但~~並沒有!!!人一樣是爆多的~~而且是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三人就這樣~~跟著一群人~擠在公車裡~~
搖呀搖~晃呀晃的~終於來到了捷運-動物園站...
大夥也準備解散啦........






接連二天~都過著超充實~超健康的爬山之行~
第一天爬完山~腿居然都不會痠耶.....很意外的~也沒曬黑~
但第二天爬完貓空之後......腿好痠....而我.....也曬黑了.....
本來還很得意自己沒曬黑的~但就敗在貓空這了......

唉~~~看來我離白皙的目標又遠了一步....
雖然~臉還是白的~~但脖子、四肢卻是愈來愈黑啊....
嗚~~~我全身都有色差了啦~>"<~
唉~夏天就快過去了......冬天我一定要努力白回來!!~~~










來看照片吧~~~
這次~都是用SONY T100拍的啦~
至於我的單眼....就先放在家裡~休息一天~
(其實是爬山懶的揹它出門~)







今天搭纜車的人....還是好多





從貓纜上看下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有S彎道呢~~






    終於到底最頂端啦~~





杏花林到囉...附近有賞花步道可以觀賞~





正中午時間~~超熱的~~>"<





硬是要坐在地板上來一張~~
要不是地板超燙~我就趴給你看~~





杏花林內~種了好多花花草草~
居然還意外發現「金針花」~~






    還看到一對濃到化不開~~正在甜蜜恩愛的蝸牛~~~




茶壺博物館~
要收費~我們就沒進去啦~~





  
     既來之~則拍之~




哈~沒人幫我們拍合照~就自己來吧~~XD





    肚子快餓死了~~~
    快進去用餐吧!!!!





室外區的VIEW還蠻不錯的說~~
下次要找晚上的時間來坐坐~







這杯就是貴三三的~~~~冷泡茶啦!!
500CC......120元一杯~你要嗎....
(現在回想起來....我那天應該是中暑了吧~~才會失去理智的....)





   
     再來看一下~~其他室外區的VIEW吧~~





(完整照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