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五)下班後直奔回家梳洗、整理
準備搭乘20:00開往花蓮的自強號

今晚返花蓮的乘客並不多~甚至還算有些小冷清~
小瞇之餘~~坐在我後方的阿伯~突然大咳了起來~
當下我們還真怕他會把肺給咳出來....


火車預計22:44抵達花蓮站,沒有任何Delay
才一出火車站,丸子就走了過來~~
哈~她的頭髮還是很短~~幸好沒看見俗擱有力的金髮~


一上車後~才發現...火車站前被一大片燈泡裝飾的好美~
走到哪拍到哪的我~這時當然又趕緊下車拍照囉~
拍完照片後~~就往「公正包子」吃宵夜囉

公正蒸餃還是那麼地好吃~不枉我對它戀戀不忘~
就連第一次吃的牛妹~也大啖好吃~
(開玩笑~我許凱西推薦~一定的啦~)
滿足地吃完宵夜後~就回丸子家休息了~
我們就這樣邊看電視邊聊天~一直到半夜2點才睡覺


隔天早上9點多就醒了...
突然發現牛妹坐在床腳邊還真是讓我驚嚇了一跳
待我們整理完後,丸子也起床了~
下樓吃完丸子媽準備的早餐後,就趕緊出門啦


愈往南開,天氣愈好....陽光也悄悄露出來了
和丸子小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由南往北玩回來~
前往鳳林的路上.....道路一旁的油菜花田開的好美
突然看到一大片美景~讓我大叫了一聲,還嚇到丸子了哩


後來丸子繞進一條小路~~找到一大片油菜花田
就停車讓我們下車拍照啦~
看到超大一片的油菜花田真的超開心的啦~
但隨之取代的是驚嚇......
柏油路上一堆毛毛蟲......or馬陸~ (毛毛蟲、馬陸傻傻分不清楚~)
但千里迢迢跑來這兒,豈能被毛毛蟲給打敗呢
於是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注意毛毛蟲的動向~又不時的驚叫著~
為了拍出有處在油菜花田中的感覺~還走了田徑小路呢~


突然間柏油路經過了幾個騎腳踏車的小鬼~
熱情地對著我們大喊:「你們從哪裡來?~」
心情大好的我,也大聲的回應他們:「台北~」


哈哈~在這樣偏僻的地方,看到幾個女生在拍照~
一看就知道是外來的觀光客吧~
我想大概也只有如此熱情的原住民小孩~才會這樣對我們....搭訕吧
(哈哈~~應該算是吧~沒想到~居然會被小鬼搭訕.....)
拍了好幾十張照片後~~就往下走啦~



又去了光復糖廠、參觀了珍奇展覽~
之後就往回走~~準備去林田山囉~







(花蓮車站前被裝飾的很美吧...)





(一大片油菜花田~超美的啦~~~~~)












(路上爬著超多隻噁心毛毛蟲........)





(光復糖廠裡的珍奇館~超可愛的小樹瀨~還在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