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又講了一些網站上的東西~~
告訴我們,有空可以去按按看、玩玩看~
就這樣......2個小時多過去了~~
她就分別call各部門的同事,把我們各自帶開~

而我又在外面坐了好一會兒......
才有人來領我~~
ANGEL看起來應該20幾歲快30歲吧~
人還蠻好相處的.....也很熱心
當我把東西就定位之後,她就帶著我先和我們部門的其他同仁認識一下,
介紹完之後,也要準備吃飯了

她就帶著我,然後呼喚我們同team的同事們~
就一行人一起到餐廳吃飯,
感覺還蠻不錯的呢~~有那種...「大家一條心」的感覺~~
到樓下餐廳後~~大家各自選好要吃的中餐後,
就坐下開始邊吃飯、邊聊天囉~~


其實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但看到ANGEL之後,
後來又和LUISE、ROGER、ALEX小聊之後,
才發現原來ROGER才早我1個多月進來.......
而且慘的事.....常常加班加到11點過後....(有幾次還是半夜呢)
而LUISE是過完年後才進來的.....而且第一天上班就加班了......(天呀~也好慘....)
難怪他們都在說,明明才進公司不到1個月,卻好像做了半年以上了....
(哈哈~~好耳熟的一句話喔~~以前在x大時,我也常常拿來自嘲呢~~)

不過或許大家算是「同病相憐」吧~所以感情也才會如此的好,
而我也因此開始也對我們這個team的同事產生了好感~
也希望能和大家一直相處的如此融洽~


吃完飯也1點了.....
回到辦公室之後,ANGEL又繼續帶我認識其他部門的助理~

介紹完之後,回來就抱給我二本超厚的文件.......
要我先看一下~~
然後給了我一張表單,說是去年的文件,最近要開始請款的,
要我針對那些供應商,找出相對應的文件....
把發票、驗收單、po通通放在一起,才能請款

一"一

這下子......就有點難倒我了......
因為....發票幾乎都沒有......驗收單也非常少......
po呢~~就更糟了......通通都是舊系統的po,
而且巧的是.......舊系統居然和我前一家公司用的系統是一樣的~
而我們也是從今年才轉換新系統的......( = =|||  怎麼我常常遇到這種的公司)
然後要把那些舊系統的po,通通在新系統裡重新建立..........

其實這也沒什麼.....
重點是系統全部是英文字啦.......
這對於英文能力不好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辛苦~~
新系統不熟練也就算了......結果通通都是英文的~~
想摸也不知從何摸起~~

而且也沒有專人和我交接~~
我只能東問問、西問問~
別人也無法從頭帶我做一次~~

唉......
如果說真要問我目前遇到了什麼困難~~
這大概是最最最大的困難吧~~

真的很希望有個專人來和我交接~
不然......很多事情、很多流程,真的不知從何著手~

而且我現在除了要負責請款之外~
也要跑一些文件簽呈的流程~~
借會議室、借投影機...等小事~~
就要由我這個小助理來做囉~~

雖然說~~
我的身份又從採購掉回採購助理~~
但是所接觸的工作內容,也不盡相同~~
所以可以學習的地方還是非常非常多~~
而且我相信~~只要公司願意給我機會~~(最起碼也要撐過試用期)
我就一定可以再從助理升為採購的~~


而且呀....
能進到這樣不小的公司~~
或多或少,真的也算是運氣好吧~~
希望自己真的能在這裡成長茁壯~~
而且對於換工作...也已經厭倦了~~
我由衷的希望~~這裡真的是我最後的選擇~~~
好好加油囉~~
目前最小的願望~~就是要先撐過試用期~~
然後在試用期內把工作內容、流程給摸熟~~




明天主管(大家都叫她老闆)要找我面談~~
因為她這一、二天實在是太忙了~
沒時間可以和我meeting~
明天她會和我談一下工作的內容、範圍吧~~



PS:現在愈看老闆....愈覺得她很像X大的老闆娘耶~~
          有那種為了公司可以拼死拼活的感覺....
           真的.....  (原來我和這樣的主管這麼投緣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