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又來到花蓮了啦~~

本來真的沒有打算今年會再次造訪的~

但蓉姐因為肖想花蓮的美食已久了~~

因此這次就由她提議、安排行程、住宿、車票等~

方向就由我來指導、帶領啦~~

不過....因為前幾次大多都是別人帶路~~

因此這次由我帶路~還是有小小的迷路一下啦~

不過~~由於時間非常充足~所以不至於影響到行程~就還ok囉~~

 

 

這次一樣又是三更半夜到達花蓮~

在沒有地方可以去的情況下~~「公正包子」就是我們最好的依歸~(也是我的最愛0)




24小時營業的公正包子~在半夜4點多仍然有不少客人光顧~(我們只是其中四個啦)

我們還是點了蒸餃、小籠包~而蓉姐的朋友瑋禎則是點了酸辣麵~

這次還多點了「紅茶」~!

 

蒸餃仍然是我的最愛~~~蓉姐吃了也很滿意~~但慧琤就不喜歡了...(因為裡面的肉餡是有肥肉的~)

而我個人覺得~~除了餡不錯吃之外,它所搭配的醬料也是非常重要的!~

應該是有加入一些蒜頭吧~~整個味道大大的提升~~

而瑋禎吃的酸辣麵評價就soso了~~(麵和酸辣湯的味道是分開的感覺)

而紅茶~~~也很好喝喔~~(就是中南部的那種紅茶啦)

 

看來公正包子~~真的會成為我以後每到花蓮的必吃美食了~~

如果不能親自來到花蓮享受公正包子的話~~也可以用宅配的服務喔~~~

只是運費~~~就有點小驚人啦~~還是要多找一些人來分擔~才會比較划算!!!


說著說著~~~我又好想吃公正包子的蒸餃啦~~~~(嗯嗯~哪天手癢~就來糾團購好了~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