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花蓮~~終於又吃到新的美食了~~

而這個美食,在花蓮~也是鼎鼎有名的~~~

就是「廟口紅茶」~

 

這個廟口紅茶~~為何會有名呢~~

聽說是因為延用古早時的做法~

從二樓的鋼管直通一樓~~



且因特殊的設計~鋼管外層有冷卻的作用,有冰水不停的在流動,

所以鋼管外表有點小冒汗,而裡面包覆的是飲料的導管,

少了冰塊的稀釋,會讓飲料更香純好喝~~

 

 

不過這廟口紅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找~

它埋伏在小小巷弄之中~~

要不是有地圖的幫忙~加上事前有做些小小的功課~

我想~~我們應該會找的更久吧~~~

 

它就位於城煌廟的斜對面~

而且神奇的是~~它跟公正包子一樣~也是24小時營業喔~~

(哈哈~~以後除了公正包子~又多了一個地方落腳啦!!)

 

當天抵達的時間差不多是正午時間~~

沒想到人客還是挺多的呢~~

而且賣的大多是早餐類的東西~~


我們分別點了傳說中很有名的「紅茶」~

還點了奶茶、酸梅湯~

蓉姐還多點了一份蛋餅~

 

紅茶~~喝起來的味道還OK~~(我覺得公正的比較好喝說0)

不過它的紅茶不甜喔~~~算蠻ㄕㄨㄚ\嘴的那種~~



(杯子上還印有廟口紅茶呢~)

而它的奶茶~就是紅茶加上鮮奶調配出來的~~

真的很好喝!!!(我覺得奶茶好喝的程度又勝過紅茶~呵呵)

 

蛋餅我沒吃~據蓉姐他們的回報~~蛋餅皮也很特別~~

至於多特別~~就得由蓉姐來介紹啦~~

 

而在要離開之前~

我們又分別外帶了一些~準備搭火車時可以吃~

我帶了紅茶和小西點(原味和咖啡口味各2)~

慧琤則帶了麻吉~~~瑋禎則帶了.....(我忘了^^")

 

之後上火車吃小西點時~~

覺得還真好吃呀~~哈~~~

不過帶回家時~~爸媽他們的評價卻是SOSO~~

老妹是挺捧場的啦!!~~

 

下次若再去花蓮~~

我還要喝好喝的廟口奶茶(杏仁茶也可以試試)~~還有其他特別的點心~~~0

 

 

廟口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