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花蓮也好幾次了~~

紅遍大街小巷的炸蛋蔥油餅也吃過無數次~

每次我們吃的都是巷子口的那一家~(從市公所方向過來)

這次~~~我就鐵了心~決定這次二家都要吃看看~來做個評比好了~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愛吃~~還自以為的要評比咧~XD)

 

 

第一天~~到達蔥油餅時~巷口那一家人已經多的嚇死人~~

因此當下我們二話不說~~~直接往巷子繼續前進~~先吃第二家~

只不過~這家也是號稱「老牌」~

至於到底是哪家老牌呢...似乎已經無從查證了~

 

 

而這一家的生意~似乎一直都沒前面那家好~

因此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而老闆娘人也超好~~還多送我們一份,請今天辛苦帶我們玩的領隊大哥吃~

一上車~~大夥當然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

我因為吃了無數次~所以有了很豐富的經驗~~

知道吃炸蛋要非常的小心~~不然包你滴的滿身都是~~

當下只顧著吃~也就忘了提醒其他人~~~因此他們也都...中獎了0

咬了好幾口~終於看到蛋汁流出來了....



ㄟ....嗯....呃.....

怎麼這蛋黃有點苦苦的味道啊?!0

不過其他人吃了倒沒啥感覺~~~難道只有我的是壞蛋嗎.....0

於是我帶著懷疑的心情~期待第二天的試吃~

 

第二天~~~我們在巷口那家炸蛋還沒營業之前~

就先到那裡STANDBY了~

等待之餘還買了對面的飲料~~

一看到老闆娘開始準備做生意時~~~我便對著老闆娘大喊「老闆娘~~我要四份!!!」

哈~~~~幸好我有先大喊~~因為不一會兒的功夫(不到10幾20分吧)人突然多了起來呢~~~

 

等了好一會兒後~~終於買到炸蛋了~

我們就到美崙山公園的椅子去享用~~

一樣~咬了幾口~~蛋汁也流了出來.......



嗯~~~~就是這個感覺啦!!!

好~~~~~~~~~~吃~~~~~~~~~~~~~~啦~~~~~~~~~~~

吃起來沒有昨天的苦味呢!!!~~

而其他三人~對於半生熟的蛋似乎有些怕怕的(還是怕又滴到身上0)

所以這次他們點全熟的~~

 

 

經過小的這次小小的評比~~~

還是巷口那家獲勝啦!~~~(此評比僅代表本人立場....歡迎大家多多比較)

就不知是當天蛋黃的問題~~還是本人的問題..

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炸蛋真的很好吃~~這也列入我來花蓮必吃的美食啦!!~~~0

 

PS:巷口這一家炸蛋,還有外送的服務喔~(不過當然是僅限花蓮市啦)





啊~~突然想起來老闆娘有說~~如果要外帶回去也是OK的喔~(但僅限蔥油餅..不過沒加蛋!!)

放冷之後,再放到冷凍還冷藏?!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放進烤箱烤就行了!吃起來也是和剛炸出來的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