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

在吃完炸蛋蔥油餅、回民宿放好行李、租好摩托車後~

我們就騎車直奔「自強夜市」啦~

 

來了花蓮n次~其實自強夜市也才真正探訪過一次而已(和艾絲翠、黃董、阿亮一起)

當時買了鼎鼎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還有現榨果汁(不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還隨便亂買了些有的沒的小吃回民宿去吃~~

 

但這次再次來到自強夜市~

可是有事先稍微做了一點點功課~~~

看了很多人介紹「棺材板」還有一家名為「妙不可言」果汁店~

因此我們就決定今天要來實地勘察囉!~

 

 

往自強夜市踏入沒多久~~~

就看到第一家烤肉烤肉串已經有了許多人在排隊了~

不過我們四個人似乎都沒多大的興趣0

再往下走沒多久~~~就看到「棺材板」啦~~




(種類真的是超多的~~)




當下二話不多說~~馬上選好各自要的口味~就趕緊坐下囉!!~

我選了「蜜汁燻雞」小可愛選的是「宮保雞丁」~



(這是我的~~蜜汁燻雞)





因為我個人是還蠻偏愛這樣的料理~~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店家還會附上免費的奶茶/紅茶給你喝喔!~~(好喝是好喝...不過太甜了啦>///<)







小可愛則是說它的宮保雞丁~一點都不辣~~這哪裡叫宮保雞丁呀!!!~ 

吃完棺材板後~~肚子瞬間整個被充滿了...也裝不下其他的美食了

(唉呀呀~~誰叫我們剛剛嘴纏~~先吃了個炸蛋~~就把胃的空間佔了一小部份去啦)

就準備去「妙不可言果汁店」買飲料去南濱逛逛啦~

 

但走沒幾步路....

ㄟ~~~怎麼又有一家棺材板呀~

而且生意比剛剛那家還要好耶~~~

0 難道.....我們剛剛吃錯家了?!

我們吃的並不是傳說中有名的棺材板呀~~~(昏)

呃....實在是一整個很尷尬....

不過看在我們吃的那家也不難吃的份上~就算啦~~

下次有機會再造訪真正出名的棺材板唄~

 

 

走著走著~妙不可言果汁店就出現啦~~

我發現這種的果汁店~在自強夜市這還真是多家耶~(我看到的至少就有三家囉!!~)

果汁的種類也真的是超多的~~~

價錢也還算親民~~ok的啦!~

 

 最後我點了「奇異果柳橙」~~喝起來真是讚~~~(哈~~忘了拍照了~~)

真的有吃到奇異果的感覺~~~而且有獲得雙重維他命C的fu呢~~呵呵~~

 

 

 

自強夜市~~

其實跟台北的夜市相比~真的算小小的一塊而已~~一點都不大~~

因此~~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會有點.....小失望啦~~

不過小小的夜市裡還是藏著許多不錯吃的美食~~

就得花上時間慢慢了解囉!~~

下次再來花蓮~~我要繼續探究其他更美味的小吃~~~屆時再等我分享吧~~0

 

 

 

自強夜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